相似的人 41

总裁傅菁 X 千金李紫婷 X 总裁张紫宁

微ooc,有私设

傅菁和张紫宁因为身上的伤都不轻,晚上也没有很早睡,直接睡到了隔天下午。张紫宁先起的,起来后发现傅菁还睡着,不敢乱动,就在傅菁怀里老实的躺着。过了大概半小时,傅菁就起了,看着窝在她怀里的张紫宁,勾唇道:“宁儿早安。”

“Jinna,已经中午了!”张紫宁见傅菁醒了,笑着回道。

“嗯,伤口还疼吗?”

张紫宁本能的点头,随后又摇头说道:“一点点而已,就是腿有点麻。”

“嗯,小心点躺着,一会儿给你按按腿。想吃什么?”傅菁按了病床旁的按钮坐起来问道。

“不知道,我没有很饿,想吃的东西也不能吃。”张紫宁声音略带委屈的回道。

“乖,先忍着,过后再带你吃。想不到我就让让他们随便买了啊。”傅菁说完,听张紫宁应了声,就发了条消息出去。

傅菁叫了护士进来给她们洗漱的东西,顺便给她俩换药。傅菁不想让张紫宁看到她身上的伤,让护士把布拉开遮着。张紫宁不肯,吵了一下,却说不过傅菁,只好在另一张床上让护士也给她换药。

护士换完药后对着傅菁害羞的笑了笑,叮嘱了几句注意事项才走了出去,出去时还跟给张紫宁换药的护士夸傅菁漂亮,刚刚道谢虽然声音清冷却很有吸引力之类的话,被张紫宁听见了。

傅菁等到保镖把吃的放好出去后,对着还坐在另一张床上的张紫宁叫道:“宁儿,不过来吃吗?”

张紫宁哼了声,小心的爬上去,打开粥的盖子自己开始吃了起来,没理会傅菁。傅菁换完药就跟保镖交待事情,没听到两个护士的对话,没明白为什么张紫宁突然不理她,开口问道:“宁儿怎么了?”

张紫宁没回应,继续低头喝粥。傅菁见张紫宁不开口,想了下问道:“因为我刚刚换药的时候让护士隔开了不给你看在生气?”

“我怕你看了吓到,现在我的后背全是伤痕,很丑。”傅菁见张紫宁还不理她,继续解释道。

“我不会被吓到的!还有,我不会介意!”张紫宁听见傅菁这么解释也忘了生气了,怕她以为自己嫌弃她赶紧回道。

“嗯,那你干嘛不理我?”傅菁不解,移了移位置,抱着张紫宁问道。

“刚刚那个护士一个劲夸你漂亮,还说你声音好听,我吃醋。”

傅菁看着张紫宁一本正经的说自己吃醋了,笑了下给她喂了块糕点叹道:“宁儿怎么那么容易吃醋。”

张紫宁也知道是自己在无理取闹,靠在傅菁温暖的怀抱里回道:“爱你我才吃醋。”顿了下接道:“下次换药不能把我隔开好吗?我不会被吓到的。”

“很难看。”

张紫宁听傅菁一直在说难看,心里也有些不舒服了。要不是为了让她安全点跳车,傅菁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。张紫宁对上傅菁的眼睛,认真的开口道:“Jinna,我真的不介意,也不想你一直说难看。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看到了后确实会心疼,但是你不让我看,我会一直担心着你的伤,到底有没有好点。”

傅菁叹了声说道:“张紫宁,你真的很知道怎么让我妥协。”

张紫宁笑了笑,缩进傅菁怀里亲了下她的脸回道:“那是因为我知道你爱我,吃定你了。”

傅菁失笑,宠溺的看着张紫宁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来吃定她了,应了声,让她好好吃饭。

“所以你答应了?”

“你都说是因为我爱你了,我能不答应吗?”

张紫宁听完笑了,夹了块糕点喂给傅菁,接着又继续吃饭了。俩人吃完后都有些无聊,坐在床上不知道要干嘛。傅菁记着张紫宁说腿麻,让她半躺着,自己给她按。边按边想着之前自己还没剪辑好的视频,庆幸自己存了备份,不然车子炸了也就没了。

但是想到未来一个月想在不让张紫宁知道的情况下继续剪辑,傅菁就觉得不太可能,需要想想。张紫宁心疼傅菁怕她累,没让她按很久,过后缩在了傅菁怀里玩她的头发。傅菁抱着张紫宁思考了会儿,随后发消息让秦司送两台笔记本电脑过来给她们解闷,顺便处理些公司的事情。

秦司办事效率很高,很快的让王琦把张紫宁公司的资料转进了新的电脑。张紫宁拿到电脑后就开始办公和段奥娟聊天问公司的情况。傅菁见张紫宁那么认真的开始看资料,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提出这样的建议,抱着张紫宁说道:“宁儿,最多看两个小时,过后好好休息。”

“三个小时好吗?我累了的话会休息的。”张紫宁亲了下傅菁商量道。

“嗯,记得休息。我去沙发那和秦司聊点公司的事,你有事叫我。”傅菁点头应道。

“好。”张紫宁应了声又埋头看资料了。傅菁看了她一眼,叫了秦司进来,到沙发上跟他商量公司的事情。

秦司一直看着时间,看见傅菁脸色还是很差,把最后一件事交待清楚后,开口道:“傅总,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傅菁自己也觉得脑子有些沉,点了点头,压低声音说道:“嗯,你坐在这处理我刚给你说的事情先,帮我打掩护,我需要剪辑弄完婚礼上要播放的视频。”

秦司看着傅菁那么认真,笑着点头应道,接着低头处理事情了。秦司半小时内就把傅菁交待的事情处理完了,看了眼手机里的消息,压低声音说道:“傅总,刘氏破产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昨天晚上老傅总和老张总一起出手,一晚上就把刘氏这个季度剩余的几个合作案砸了,再加上孟总和吴总这两天放出的消息,今天早上股盘开的时候都在抛股,他们资金缺失的太严重,没办法投钱了,刚宣布破产。”

傅菁哼了声,接着问道:“刘燕呢?”

“还在昏迷。但是我们已经立案了,警察看着的。之前她聘的人都招了,就算醒了的话按照法律是蓄意谋杀,还是要坐牢的。”秦司很快的接道。

“嗯,继续盯着。还有,盯着她身边其他人,别让他们有机会搞事情。”傅菁冷声说道。

“是。傅总,你还需要我在这里吗?”

“不必了,你帮我把这个备份好,别让紫宁看到。还有,婚礼会延期,日期你去跟我爸确定,帮我安排重新通知媒体和发喜帖。私人的那场也延期保密,我不想有其他人知道。”傅菁揉了揉眉心交待道。

“是,那傅总我先出去了。”说完,秦司很识相的拿着电脑退出病房。

傅菁盯着电脑几个小时头有些隐隐作疼,走进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回到床上坐下,看着张紫宁在阅读文件,提醒道:“宁儿,休息一下吧,多过三个小时了。”

张紫宁没抬头,只是应了句:“嗯,处理完这个我就休息。”

傅菁应了声,半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等着张紫宁。可能是因为太累了,傅菁睡着了。半小时后张紫宁处理完文件,扭头正想问傅菁今晚吃什么,见傅菁一脸疲惫的半躺着,心里有些愧疚。因为她俩睡的一张床,她刚刚在办公,傅菁没把床头板弄平躺着,而是立着差不多80度左右让她能够坐着办公。

张紫宁叹了口气,凑上去给傅菁拉好被子,在她脸上轻轻的亲了下,接着把电脑收拾放到一边,给秦司发了消息让他晚点送吃的过来,就把手机放到一旁了。张紫宁见傅菁还是没醒,知道她肯定是很累了,慢慢的按着一旁的按钮把床头板弄下点,让傅菁可以睡的舒服点。

张紫宁刚把床头板弄下,傅菁就醒了,睁开眼看向她问道:“处理好了?”

“嗯。对不起Jinna,让你坐着等我睡着了。”

“没事,不用跟我说对不起。陪我睡会儿好吗?”傅菁搂着张紫宁的腰问道。

“好,但是你别这样抱着我,你的手臂还有伤。”张紫宁拉开傅菁的手回道。

傅菁皱了皱眉头,扶上张紫宁的脸说道:“不会疼的,我那样抱习惯了。”

“不行,好好躺着,我靠着你不会跑的。”张紫宁抬头看着傅菁,用手指戳了戳傅菁的脸颊回道。

傅菁轻叹了声,妥协的好好躺着,闭上眼休息了。张紫宁笑着,亲了傅菁一下,乖巧的靠着傅菁休息了。

//

张紫宁没有很困,睡了一小时就起了,见傅菁的手还是照常的搂着她,叹了口气,怕碰到傅菁的伤口,不敢乱动。张紫宁抬头看着傅菁看了很久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,心里充满了幸福感与喜悦。

张紫宁看着看着,看见了傅菁脖子后贴着的一大片膏药和脖子旁小小的划痕,心里又有些心疼,她真的无法想象傅菁被震伤后怎么还有精力到处找她,在最后出现救下她。张紫宁越想越难受,抹掉了忍不住留下的泪水,努力平复心情,不想让傅菁醒来看见。张紫宁在傅菁脸上又亲了下,小心的缩在了她的怀里,等着她醒来。

傅菁睡到了晚上七点,起来时发现张紫宁脸上干涸的泪痕,开口第一句就问道:“宁儿怎么哭了?”

“我没哭啊。”张紫宁否认道。

“你脸上有泪痕,别骗我。”傅菁皱着眉头沉声说道。

“我心疼你,身上的伤口很疼吧。”

“不疼,吃了药不疼。宁儿心疼我的话可以多亲我几下,那我会很开心。”傅菁不想让张紫宁担心,捏了捏张紫宁的鼻子笑着回道。

张紫宁应了声,坐起来在傅菁脸上亲了几下,随后笑着靠在傅菁怀里说道:“我让秦司备了晚餐,要让他现在送来吃吗?”

“可以。吃什么?”傅菁起身走进洗手间问道。

“不知道,我想不出来,让他看有什么就买什么。”张紫宁伸了伸懒腰回道。

傅菁拿着面巾出来说道:“嗯。闭眼,擦脸。”接着就给张紫宁擦了擦脸,走回去洗了下躺回床上。张紫宁看着傅菁受的伤比她还重,却还是因为她腿伤不便下床一直服侍着她,心里感动,却不再说谢,笑着抱着傅菁亲了下。

傅菁对于张紫宁突然主动亲她这件事已经不觉得稀奇了,低头亲了下张紫宁,坐着等秦司把饭送来。等到秦司把饭送来后俩人吃完,就去洗澡了。因为张紫宁的腿不方便,傅菁扶着她进的浴室,在外坐着等她。洗完澡后傅菁就坐着陪张紫宁追剧了。张紫宁怕傅菁累了不跟她说,看了两集后就把电脑关了,抱着傅菁问道:“困了?”

“没有,下午睡了下不困了。”

“哦,那要睡吗?”

“看你喜欢。”傅菁顿了下接道:“对了,下午秦司跟我说刘氏破产了,你知道了没。”

“嗯。但是对我来说不重要,那是刘燕自找的。”

“嗯哼,就是跟你说声。”傅菁抱着张紫宁躺下回道,闭上眼再说道:“宁儿晚安。”

“Jinna晚安。”

//

接下来三个星期,傅菁和张紫宁都住在医院,几个长辈和杨超越她们有空就会来探病,陪她们聊聊天汇报工作。

傅菁体质很好,身上的伤恢复的很快,也没留下什么后遗症,就是后背还是留下了疤痕,还有些伤没完全好,在医院里呆着换药方便点,所以才没出院。傅菁自己对于疤痕不太在意,倒是让张紫宁看的很是心疼。张紫宁的腿也好多了,但是因为是骨折,石膏拆了,但是需要注意不能走太多路,自己又想陪着傅菁,所以也没出院。

星期六

张紫宁和傅菁俩人一早很快的处理好事情,就半躺在床上调整婚礼的其他细节。傅菁抱着张紫宁,看着她一脸认真的看细节和安排东西,幸福的笑着。张紫宁抬眼正想问傅菁事情,看她笑的那么开心,好奇的问道:“Jinna在笑什么?”

“笑你,觉得你认真的样子很可爱。”傅菁亲了下张紫宁回道。

张紫宁笑了笑,靠着傅菁问道:“你还有什么要调整的吗?”

“没有,都随你,你开心就好。”顿了下感慨道:“还有两个月你就是我的妻子,你就跑不了了。”

“没想过要跑。”张紫宁抬头亲了下傅菁的唇,笑着回道。

傅菁又笑了,随后想到其他人今晚要和过来看她们,问道:“今晚要去哪里吃?”

“可以出去吗?”张紫宁惊喜的问道。之前因为她行动不太方便,傅菁最多也就让她去医院楼下的公园,还是坐着轮椅,直到后面她撒娇了好久才让她就这人搀扶走了十分钟的路。

“嗯,不然你天天对着我闹。”傅菁看似嫌弃的回道,声音里却透露着幸福。

“哼,我才没有闹!不出去了。”

“真不出去?”傅菁看着张紫宁假装生气的样子,笑着问道。看见张紫宁还不回她,抱紧她说道:“不回我我当作你不出去了啊。你不出去的话就等我给你带吃的回来吧。”

张紫宁知道傅菁只是在逗她,不会让她自己一个人在医院里呆着,哼了声挣开傅菁的怀抱,把文件好好的存了。傅菁笑着,拉着张紫宁的手问道:“要吃火锅吗?”

“要!”张紫宁很快的应道,因为之前受伤,傅菁都不让她吃辣的,吃火锅不会再不让她吃辣的吧。

“那我让秦司去定包间跟其他人说声,直接在那里见。”傅菁回道,接着拿出手机发消息。

发完消息后让张紫宁在她怀里躺好,抱着她问道:“所以宁儿想好婚礼办完后要去哪玩了没?”

“不知道。我看了爱尔兰很多蜜月的好地方,但是大多都是山上那种。。。”说到这,张紫宁声音就有些颤抖。现在一想到要去山上,开山路,上次的经历就会一幕幕的在她脑海里放映,让她不自觉地感到害怕。

傅菁用力的亲了下张紫宁的脸,伸手扶着她的脸声音坚定的开口道:“我们不去山上。爱尔兰也有些小岛,我们过后再看看。别想了,我在这。”

张紫宁应了声,靠着傅菁感受到了她稳稳地心跳,心情很快的平复了下来。傅菁后悔提起这个话题,让张紫宁不舒服,想了下让她开剧看。傅菁就这样抱着张紫宁躺了几个小时,陪着她看剧。等时间快到了后让秦司送衣服过来给她们换,看着张紫宁想起来自己走路,犹豫了下说道:“宁儿,先坐轮椅好吗?一会儿到了地方我让你走。”

“真的不太疼了。Jinna,我想走路,你扶着我好吗?”张紫宁拉着傅菁的衣袖轻声问道。

“那你答应我不逞强,疼的话一定要说。“

“好!”张紫宁笑道,接着就着傅菁的手慢慢的站起来。因为张紫宁坚持走路,傅菁又怕她疼,俩人几乎是用挪慢慢的挪到电梯口下的楼。因为有了上次的教训,秦司很早的备好了车,也确定没有任何问题,才让张紫宁上了车。

“傅总,东西都准备好了。”秦司在张紫宁上车后压低声音回道。

“嗯,谢谢。”傅菁应了声,接着也上了车。

//

傅菁一路上都在抱着张紫宁,看着她在群里和其他人聊天。群里时常999+,傅菁每次忙完都没有想爬楼的欲望。张紫宁也知道傅菁的习惯,所以经常和她分享群里的事情,让她知道发生了什么,有点参与感。慢慢的,傅菁就直接等着张紫宁跟她说,她自己就没怎么去看了。

刚刚看到她们几个人以为她不在,这么熟练的转换话题八卦她吐槽她,沉声问道:“这就是你们平常聊的话题?怎么没听宁儿跟我说过?”

“不是你们!是她们!我没有吐槽你。”张紫宁听见傅菁的声音低了个度,赶紧否认道。

“所以这事经常发生?”傅菁继续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,我没参与,每次她们讨论我反驳了就跑了。”张紫宁亲了下傅菁,继续否认道,丝毫不理会因为群里的人@她,而一直在震动的手机,关了静音往傅菁怀里蹭了蹭。

“哦。”傅菁应了声,看着张紫宁这个样子,也就知道她平常肯定参与了,但是也没戳穿她。

张紫宁抬眼看着傅菁,见她样子不像生气,靠着她继续躺着,想着该说些什么才能让傅菁别想了,车子就停了。秦司拉开了车门说道:“傅总,到了。”

“嗯。”傅菁应了声,扭头看向张紫宁问道:“要走路还是坐轮椅?”

“走路!”张紫宁笑道。

“嗯,我拉着你。”傅菁应了声,小心的扶着张紫宁下了车,几乎是提着她,不让她的脚落地的走进了包间。

张紫宁进了包间坐下后,忍不住吐槽道:“你这哪里是让我走路,你这是提着我进来的好吧!”

“医生说了要小心点,你的骨还没完全好,走路还是得小心,会疼。”傅菁一脸认真的回道。其实她刚刚是在想事情,回过神来怕张紫宁摔倒,所以手才用力了点,不让张紫宁的脚落地。

张紫宁没在看着傅菁,接过秦司递给她的水,喝了口回道:“医生也说了要多走走啊。”

“你不是自己走进来的?刚才出医院也是这样啊。”傅菁应道。

“刚刚哪里是走进来的?是你提着我好不好,这还不如让我坐轮椅呢。”张紫宁撇了撇嘴回道。

傅菁不明白为什么张紫宁突然这么这么激动,皱着眉头说道:“所以我说让你坐轮椅,是你自己不要。”

秦司看着这俩人又要吵起来了,正想退出去,就被张紫宁叫道:“秦司,你觉得谁错了?”

秦司看见傅菁和张紫宁都盯着他,心里叹了好几口气,做助理好难。他要是说张紫宁错了,她一定会生气,跟傅菁吵起来后,傅菁一定会让步,到时候就成了他害的她俩吵架。他要是说傅菁错了。。。他这份工作还要不要?傅菁的冷眼和身上的寒气他可受不住。

愣了好一会儿,秦司开口道:“你们都没错。张总你是想要早点康复,而且很久没有走路了,所以才会想要自己走。而傅总是担心你的脚会疼,不小心留下后遗症,所以才会那么担心你。”

张紫宁听见秦司中立的回复,哼了声低头拿出手机玩。傅菁看了张紫宁一眼,对着秦司说道:“你先出去,人到了的时候再让我知道。美岐,宣仪和紫婷都有保镖跟着,一会儿到了你们自己安排一下,别都堵在这里外面。”

“是。”秦司松了口气,很快的退出了包间。

//

心疼秦司一秒,小可怜,天天被撒狗粮还要被夹在中间为难。

按照我的思路,可能还有两篇而已。我居然因为要完结了有些不舍。。。害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