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的人 29

总裁傅菁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

ooc,有私设

张紫宁喝着水吹着风,觉着有些冷,拉了拉外套,看向走回来的傅菁,问道:“事情处理好了?”

“嗯,没多大事,宁儿不用担心。对了,明天保镖会到,你想怎么安排?”

“你安排吧,我没这个经验。”张紫宁盯着傅菁,漫不经心的回道。

“宁儿怎么一直盯着我?”

“好看。”张紫宁直接的回了句,继续欣赏傅菁这张迷倒不少人的脸,不知道自己是有多幸运才能得到她的青睐,伸手摸了上去。

傅菁笑了笑,拉下张紫宁不安分的小手,夹在自己掌心里给她捂热,叮嘱道:“手怎么这么冷啊,多喝水。”

“哦”张紫宁应了声,喝了口水,把水杯递到傅菁嘴边说道:“你别就说我。喝点,温的。”

小摊的老板擦着汗翻着烤串,看着在一旁有形无形的秀着恩爱的傅菁和张紫宁,摇头笑了笑。天气有些冷,小摊子没什么顾客,现在也就只有傅菁和张紫宁在了。老板烤好第一批肉后端了上去,看着张紫宁笑的那么开心,幸福,忍不住又打趣道:“小张之前都是一个人来的,第一次带人来就说是女朋友,长得挺漂亮的啊。”

张紫宁听完老板这么说,害羞的笑了下,捂住脸。傅菁则是一脸笑意,见张紫宁害羞,接话道:“谢谢老板,老板要不要一起坐着聊天?”

“不了,不打扰你们,还有吃的还没弄,你们还要加什么跟我说啊!”老板看着张紫宁害羞,也不说什么,回了句话就离开了。

等到老板走回去后,傅菁给张紫宁拿了串肉,笑道:“女朋友?宁儿这么喜欢到处说的吗?”

张紫宁看着傅菁笑得那么开心,把椅子往她那再移了点,靠着她问道:“不对吗?”

“不对,是未婚妻了。”傅菁纠正道。

“你没求婚,我也还没答应。我们连订婚都没有,不能算未婚妻。”张紫宁嚼着肉回道。

傅菁听完,脸色有些差,却还是缓缓地点头,继续吃着肉,没出声。张紫宁见傅菁不出声,记得自己刚刚的回答有些冲,让傅菁不舒服,戳了戳傅菁的手臂说道:“我没有其他意思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傅菁回道。

张紫宁不习惯傅菁突然这么安静,虽然大多时候她在外都是这样的。张紫宁看着傅菁一直给她服务,按下傅菁的手说道:“Jinna,我能自己吃,不用给我弄。”

“嗯?我之前都是这样给你弄的啊。”傅菁不解的回道。

张紫宁沉默了,傅菁扶上张紫宁的额头问道:“是不舒服吗?”见张紫宁还是不开口,给她拉好外套再问道:“冷到了?”

迎上傅菁担忧的眼神,叹道:“没有不舒服。我就是觉得你对我太好了。”

傅菁听完先是笑出声,再看着张紫宁一脸愧疚,给她喂了串肉,自己也吃了点,才开口道:“宁儿,我对你好是因为我爱你,你不必感到负担。”

“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报你。”张紫宁小声回道。

傅菁听见张紫宁音量低了,知道她又是在想事情了,拍了拍张紫宁的脸,回道:“宁儿,这些都是我自己愿意去做的,不需要你的回报。我一直都不太会讲话,我怕我表达不了对你的爱,所以我只能用行动去证明。”

傅菁说完,见张紫宁还在沉思,亲了下她的薄唇,笑着回道:“你要是真想报答你可以考虑多亲我几下啊!”

张紫宁本来听的认真,在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回,突然被傅菁亲了下懵了。回过神来,张紫宁笑骂道:“就你这还算不会表达?那你会表达的时候岂不是要上天了!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宁儿说什么就是什么!吃吧,你再不吃肉就要被我吃完了!”傅菁见张紫宁终于笑了,很快的附和道。张紫宁忙着吃,很快的忘了刚才的事。老板看着越坐越近的俩人,笑了笑,把刚烤好的一盘肉端了过去说道:“这是小张最喜欢吃的!”

傅菁接过盘子,应了声:“谢谢老板。”就看着张紫宁问道:“敢情你喜欢吃的就只有肉?”

“嘿嘿~~好吃嘛。你试试,这个是真的好吃。”张紫宁拿着烤肉喂到傅菁嘴边说道。

傅菁张嘴把嘴边的肉吃了,笑着回道:“好吃。”

俩人没再想其他事情,就专注着吃着烤串,坐在那看着日落。吃完后,天也有些暗了。傅菁擦了擦嘴,想给张紫宁擦嘴时发现她在发呆,抱着她问道:“宁儿在想什么?”

“想我们的未来。”张紫宁声音有些低的回道。

傅菁倒了杯水给她,问道:“未来怎么了?”

张紫宁靠进傅菁怀里,指着远处两位牵着手一起搀扶着走路的老人,小小的身影,小声回道:“你看他们,到老还在一起,一起在海边漫步,真幸福。”

傅菁看了眼张紫宁,看到了她眼里的向往和羡慕,在她脸上亲了下回道:“我会陪着你到老的。”

“Jinna你不能骗我哦!”张紫宁很快的接道,像是怕傅菁反悔或说出什么其他的事情,像极了没安全感的小孩。

傅菁见张紫宁突然这么激动,抱着她认真的回道:“我没骗你。只要你还爱着我我就不会离开你。”

张紫宁靠着傅菁的肩膀,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,听着傅菁这份承诺,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。

//

傅菁和张紫宁在小摊子那坐了多半小时左右,看着张紫宁有些累了,傅菁说道:“宁儿,我们回去吧,出来一天也累了。”

张紫宁点点头,过去跟付了钱,跟老板道别。傅菁在张紫宁付钱时发了条消息,随后牵着张紫宁照着原来的路走回去。走到一半,张紫宁看到前方远处很亮,皱着眉头眯着眼,想要看清楚是什么。傅菁看见她注意到了,举手遮着张紫宁的眼睛,说道:“宁儿,跟着我走,别睁眼。”

“为什么遮着我的眼?你安排的?”张紫宁试图扯下傅菁的手问道。

“嗯哼,走吧,我拉着你,不会摔倒的。”傅菁一手遮着张紫宁的眼睛,一手牵着她,回道。

因为闭着眼,张紫宁没有安全感,走的特别慢。走了大约十分钟,傅菁才停下,缓缓放下手说道:“可以睁开眼了,慢点,会有点亮。”

张紫宁带着期待的心情,微微睁开眼,看着眼前摆在沙滩上点燃的蜡烛,摆成了一个心形,里面是她俩的名字。还有,【张紫宁嫁给我】大大的定制气球。蜡烛的外围铺满了花瓣,傅菁笑着,松开了张紫宁的手,走向中间,拿出了两枚枚戒指和一大束玫瑰花。

傅菁走到张紫宁面前,给她捋了捋发丝,缓缓开口道:“宁儿,今天的安排有些仓促,但是我不想再等了。我一直在想怎样才算一个能让你满意,惊喜,又难忘的求婚。我问了其他人,她们说你喜欢浪漫,喜欢这样,那样。我照着找了很多地方,但是都觉得配不上你。”

“直到刚才你说你喜欢一个人来海边静心,我觉得海边挺好的。我想把你一个人的记忆,在海边最美好的记忆,变成我俩共同的回忆。我有私心,不想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有其他人在,所以选择在今天,在这里,只有我们俩的地方跟你求婚,说心里话。”

傅菁看见张紫宁眼里泛着泪花,给她伸手擦了擦,继续说道:“别哭,我会心疼。我刚才说的是真的。我一直都认为自己真的不太会表达自己对你的爱。所以我想用行动去证明,用这一生去证明你对我多重要。还有,实现我刚才的承诺。99朵玫瑰花,代表天长地久。我刚才说过的,只要你还爱着我,我就不会离开你。我们会像刚才那对老人一样,一起到老。”

把花束递了过去,傅菁拿出戒指问道:“张紫宁,你愿意余生都和我一起度过吗?”

等傅菁说完,张紫宁已经哭的泣不成声,傅菁一直在给她擦眼泪,静静的等待着张紫宁的回答。张紫宁哭了很久,以沙哑的声音回道:“我愿意!”就扑进了傅菁的怀里。

傅菁听到这一句我愿意,扬起了一抹笑,继续给张紫宁擦拭着眼泪说道:“愿意就愿意,宁儿这么一直哭会让人觉得我欺负你。不哭了好吗?”

“你就是欺负我!”

“说好的我安排呢今天!” 

“你下午犯规一次了!”

“现在大晚上我吃饱了想睡觉你还给我说那么一长段!”

张紫宁一连说了好多话,喘了口气,又接道:“你就是趁着我懵求婚!骗我答应你!”

傅菁看着张紫宁用骂人的语气说出那么多话,眼里却含着泪,却充满感动与喜悦,抱着她笑着问道:“那你现在清醒了?”

顿了下,傅菁接道:“你要是后悔了的话我就松手,不给你套戒指了。”

“你敢?”张紫宁抱紧傅菁奶声奶气的威胁道。

“不敢,也不会。”傅菁笑着,给张紫宁戴上了戒指,说道:“张紫宁,你没有办法后悔了,现在你是我的未婚妻了。”随后,吻上了张紫宁的薄唇。

俩人亲了很久,直到张紫宁哭的没气了,需要换气,傅菁才松开了。傅菁看着张紫宁又要开始流泪了,急道:“宁儿你别哭啊,今天要开心啊。”

张紫宁这次没说什么,缓了很久,靠在傅菁的怀里说道:“Jinna,谢谢你。” 傅菁正想说是她该做的,就被张紫宁捂住傅菁的嘴巴制止道:“听我说。”

“我说谢谢,不止是你给我安排的这些惊喜,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。我们在一起后,我每天过的真的很开心。我只要一有事,你都会把我的事当作你的事一样去处理。甚至我可以说,你对我的事,更为上心。我难受的时候都是你在安慰我,我生气的时候都是你在安抚我,我每次无理取闹,都是你宠着我,让着我。”

“还有,你对我的小习惯和喜好,比我自己了解自己多了。我不知道你是几时观察到,或是问到其他人的,但是这一切我都感受到了。我时常会想,我到底是做了什么,才能得到你的爱,你的喜欢。我一直都想怎么报答你,或者说,也能给你这样的爱,这么对你。”

张紫宁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说道:“我知道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爱我。有时候我会想,我是不是不够爱你,为你做的没有那么多。但是今晚我知道了,你以前说爱不需要说出口,是为什么。因为说再多的爱,都比不上你一次次晚上处理完公司的事情明明已经很累了,却还是会等着我休息。你知道我胃不好,每次都看着我水快没了,去给我倒温水。还有,你不爱吃甜食,但是你知道我想吃冰淇淋,又怕我晚上吃太多隔天胃疼,所以每次都会先吃一半再给我。Jinna,你为我做的我都记住了,所以我说,谢谢你。”

傅菁没想到张紫宁缓过来后会说这么多。这些事情都是傅菁潜意识,习惯性去做的。傅菁想,张紫宁是知道的,但是她没想到张紫宁会都记得,还一一说出来。傅菁含着泪,不让自己哭出来,伸手想自己抹掉,就被张紫宁先一步扶上她的脸,说道:“我给你擦。Jinna,我希望以后,你也能让我为你做多点事情。在我面前,不要忍着自己的情绪。有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说,不要瞒着我,让我也有机会为你做点事。好吗?”

傅菁任由着张紫宁给她擦眼泪,收紧了抱着张紫宁的手,点头回道:“好。”

张紫宁笑着,接过傅菁手里小盒子里的戒指,给她戴上,笑着说道:“套牢了,不能跑了。”傅菁宠溺的笑着,抱紧了张紫宁。

俩人相拥良久,直到张紫宁感到有些凉了,潜意识的发抖,缩进了傅菁怀里,傅菁才回过神来说道:“很冷?我们回去吧?”

“嗯。”张紫宁应了声,走了十几步路后突然停下回道:“等等,Jinna,我还没拍下来!这么重要的时刻要记录一下!”

傅菁笑了出声,点点头回道:“嗯,手机给我,我帮你拍。”

“要一起~”张紫宁蜡烛的傅菁的手撒娇道。

“嗯。”傅菁应了声,随着张紫宁走回到刚才的地方,站着拍了几张,看着张紫宁眼里的喜悦,傅菁扬起嘴角说道:“宁儿,手机给我,我给你拍。”

张紫宁踮脚亲了口傅菁的脸,把手机递出去,说道:“要把花拍进去啊!还有那个心!”

“好。”傅菁给张紫宁拍了好几张,确认每个角度都有了后,递给她检查。

傅菁见张紫宁拍够了,牵着她问道:“走了?夜了。”

“好。”张紫宁应了声后,傅菁搂着她,对着不远处的树比了个手势,满足的牵着张紫宁走回车上。

//

傅菁看见张紫宁哭的眼眶还在泛红,给她开了副驾座的门,说道:“我驾车吧,你休息。”

张紫宁知道傅菁不会让她驾车的,所以也不反驳什么,笑着说道:“谢谢Jinna!”

傅菁知道张紫宁累了,见她睡着了,就开的更慢更稳,让她睡得安稳些。海边离张紫宁的别墅没有很远,大概一小时左右就到了。到了后,傅菁关了引擎,看见张紫宁还在睡,下车开了门,小声叫道:“宁儿,起来啦,我们到家了。”

张紫宁揉了揉眼睛,适应了亮度,拉着傅菁的手说道:“我好累,走不了路。”

“别耍赖,到门口了,快点进去洗漱睡觉。”傅菁捏了捏张紫宁的脸颊回道。

张紫宁皱着眉头奶声奶气的回道:“刚才还说爱我,现在这么没有耐心!”

傅菁笑着叹了口气,说了句:“抱紧了。”说完,就给张紫宁解了安全带,抱着她进了别墅。张紫宁一脸愉悦,趁傅菁走路的时候在她脸上亲了好几口,笑道:“Jinna我爱你。”

“你就是吃定我了。”傅菁笃定地回道。

张紫宁笑了笑,却还是否认道:“我没有。”

傅菁笑着,摇了摇头,轻轻的把张紫宁放到沙发上,说道:“嗯,真的到了,去洗澡吧。”

张紫宁点点头,起身拿了换洗的衣物,又急着说道:“啊,那束花,还在车里。”

“我帮你去拿,你先去洗澡,今晚吹风了,别冷到了。”傅菁想着自己还没把录音笔拿出来,很快的接道。

“谢谢Jinna!”张紫宁甜甜的笑着回道,进了洗手间。

傅菁下楼后快步走下楼,把花束和早上逛街的东西拿上楼,录音笔收了起来,给刚才的人打了通电话。

“傅总。”

“嗯,刚才的照片和视频给我存好,星期一我要一份硬盘。”傅菁不在张紫宁面前,声音也冷了不少。

“是。傅总,刚才你们走后,我们想去把东西收拾好,发现有人在不远处想要拍你们俩的照片。”那名男子迟疑了下,还是决定跟傅菁说。

傅菁皱着眉头,问道:“多少人?知道是谁吗?”

“大概三个,我们不知道是谁,但是最近我们也看过新闻,我们怕是刘氏的人,所以跟你报备一声。”

傅菁正在思考,没应答那名男子。那名男子以为傅菁生气了,带着歉意回道:“傅总,抱歉,我们不应该讨论你的私事。”

“无妨,你们也是关心。谢谢你们,今晚临时找你们来辛苦了。”

“傅总客气了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傅总还有什么吩咐吗?”

“如果能查清楚就查清楚那些人是谁,不用找超越,直接跟我报备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去休息吧。”傅菁说完,就挂了电话,揉着眉心拿了套衣服去洗澡。

傅菁很快的洗完澡,坐到床上吹干头发,看着自己中指上的戒指,开心的笑了。张紫宁出来后发现傅菁在傻笑,好奇的问道:“Jinna在笑什么?”

“我开心。”傅菁起身,牵着张紫宁坐下,开始给她吹头发。

“为什么?”张紫宁坐在傅菁边上问道。

傅菁笑着回道:“你好好看过戒指没?”

张紫宁看了眼傅菁,高兴的回道:“我看了,是早上选的那款!我很喜欢!谢谢Jinna!”

“你没看仔细,脱下来还我。”傅菁皱眉回道。

“我不。”张紫宁在傅菁脸上亲了一下哄道,非常仔细地看了戒指。好几分钟后,张紫宁还是没看出和早上有什么分别,小声问道:“Jinna,我看不出,你跟我说好吗?”

傅菁继续专心的给张紫宁吹头发,接道:“不好,看不出就算了。”

张紫宁扯下傅菁的手,撒娇道:“Jinna,你跟我说嘛~~”

傅菁说了声:“先把头发吹干”,就专注的给张紫宁吹头发了。傅菁把张紫宁头发吹干后,放下吹风机说道:“你把戒指脱下来给我。”

“你要还给我哦。” 张紫宁警惕的看着傅菁,脱下戒指递给她。

傅菁失笑,她看着像是要抢戒指的人吗?傅菁看了眼张紫宁的戒指,把自己的也脱下,放在一起,笑着说道:“你看看内侧。”

张紫宁接过戒指,看到里面刻的名字缩写字母,笑着好奇的问道:“几时弄的?这么快?”

“喜欢吗?”傅菁没回答,反问道。

“喜欢!下午我还以为你没兴趣呢!”张紫宁靠着傅菁回道。

“我不是没兴趣,我对这些东西没研究,只要你喜欢我都行。以后有什么不高兴的还是不了解你跟我说,我不想你不开心。”傅菁亲了下张紫宁的脸上解释道。

张紫宁亲了傅菁一口回道:“Jinna你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我也只对你这样。好了,戒指戴回去,别丢了。”傅菁拿过张紫宁手中的戒指,给她戴上。

张紫宁笑了笑,跑到一旁拿手机,走回去床上躺在傅菁身旁,开始打字。傅菁见张紫宁一脸笑意,问道:“在干嘛?”

“发朋友圈!要让所有人知道你多好!”张紫宁靠着傅菁回道。

傅菁笑了笑,想了下说道:“对了,上次我妈说要见叔叔阿姨,一起吃个饭商量结婚的事情,他们几时有空?”

“我发完这个问问他们。”

“嗯,我先打给紫婷,最近她都没给我发消息。”

张紫宁点点头,继续打字。傅菁见张紫宁这么认真,笑着走到一旁打电话。

李紫婷很快就接了傅菁的电话,甜甜的叫道:“姐姐!”

傅菁听见自己妹妹的声音,嘴角上扬的接道:“嗯,想我没?”

“没有,姐姐别自恋。但是我想紫宁姐姐了!”李紫婷口是心非的回道。

“那我挂了哈。”傅菁失笑。

“啊姐姐不要!我就是跟你开玩笑而已,别挂!我想你了。”

傅菁应了声,想了想问道:“你现在和彩虹怎样?”

“姐姐什么意思?”

“别装傻,我只是一两个星期没回去,群里的消息,和你身边的事情我都知道。”傅菁戳破道。

李紫婷叹了口气回道:“还是瞒不过姐姐。”顿了下,接道:“我和彩虹在一起了,但是我还没跟其他人说。”

“嗯,彩虹对你很好,我很放心。爸爸妈妈那你也不用担心他们骂你,你有什么事情找姐姐,不要一个人闷着,知道吗?”

“我知道,谢谢姐姐!”李紫婷笑着回道,接着又好奇的问道:“紫宁姐姐在吗?”

傅菁听完后叹了口气,回道:“在,你等等。”

傅菁走回床边把手机递了过去说道:“紫婷找你。”

张紫宁听见是李紫婷找她,放下自己手机接了过来叫道:“紫婷?找我?”

“紫宁姐姐!好久不见,我想你了!”李紫婷的声音大声的传了出来。傅菁听见后按了扩音,吃醋的说道:“李紫婷,你刚刚说想我怎么没那么大声,也没觉得你有多高兴!”

张紫宁见傅菁一脸醋意,在她脸上亲了一口,对着紫婷回道:“嗯紫婷,我也想你了。”

李紫婷以为傅菁不在,听见傅菁的声音后愣了下接道:“哎呀姐姐你吃什么醋,我都想,好吗?”

傅菁听完后摇了摇头,示意张紫宁继续聊。张紫宁看着傅菁还是有些吃醋,拉着她的手,继续和李紫婷聊天。过了十几分钟,张紫宁才把电话还给傅菁。

傅菁接过手机后问道:“讲完了?”

“好啦姐姐我错了,我最爱的还是你,我就是和紫宁姐姐多聊了一会儿彩虹的事嘛!”李紫婷听着傅菁的声音,就知道她还在吃醋。

“嗯,我没说什么。爸爸妈妈今天在家吗?”傅菁问道。

“在,姐姐要找他们吗?”

“我自己给他们打电话。夜了,你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,姐姐晚安!”李紫婷笑着回道,把电话挂了。

张紫宁看着傅菁挂了电话,靠着她问道:“还在吃醋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就有!”张紫宁反驳道,接着说道:“紫婷是跟我聊彩虹的事情,她俩在一起了。”

“嗯,彩虹的人我很放心,紫婷开心就好。”傅菁低头亲了下张紫宁接道。

“你最近很爱亲我噢。”张紫宁笑道。

傅菁把头埋进张紫宁的发丝回道:“不喜欢?那我不亲你了。”

“你不亲我你亲谁?”张紫宁笑着反问道。

“谁都不亲。好啦,我要先打给我爸妈问问他们几时有空。”

“嗯,你先问问他们几时有空,我再去问问我爸妈。”张紫宁回道,让傅菁坐好打电话。

傅菁看了眼时间,想了下,打给了她爸爸。

“爸爸。”傅菁在电话接通后叫道。

“嗯,菁菁这么晚了还不睡吗?”傅爸应道。

“我刚洗完澡没多久,我今天和紫宁求婚了,她答应了。”傅菁提起这件事,幸福的扬起嘴角回道。

傅爸愣了下,缓缓问道:“菁菁,你之前还没求婚就宣布结婚?”

“哈哈哈嗯。爸爸,这不是重点,我打电话来是想问问你们几时有空和紫宁爸妈见面,谈结婚的事情。”傅菁赶紧转移话题道。

“我们都有空,你安排好告诉我们一声就行。”傅爸接道。

“好,谢谢爸爸。对了,爸爸,我不需要有人守着我,我懂防身术,安排四个人给紫宁就行了。”傅菁记起来下午杨超越说的,提起道。

傅爸沉默了很久才开口道:“菁菁,上次你被设计也是这样,跟你会不会防身术没有关系。刘氏最近和黑道走的近,你就当是爸爸担心你多安排的好吗?”

傅菁听见后看着身旁的张紫宁,叹了口气接道:“嗯,谢谢爸爸。”

“好了,很晚了,你先去休息吧,明天上午人会到,你还有什么事情你再告诉我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傅爸回道,接着挂了电话。

傅菁看了眼靠着她快睡着了的张紫宁,拍了拍张紫宁的脸颊说道:“宁儿,洗把脸睡了。”

“嗯?”张紫宁揉了揉眼睛应了声。

“去洗把脸睡觉,我爸说他们时间都可以,我们明天再安排。”

“嗯,我发消息问我爸妈。”张紫宁应道,接着起身洗了把脸,抱着手机躺下了。

傅菁看着张紫宁手机一直不离手,皱眉说道:“睡了,别用手机了。”

“不要,你看见我发的东西没?”张紫宁缩进了被子回道。

“还没,你给我看看。”傅菁接道。

张紫宁笑了下,把手机递了出去。傅菁看着张紫宁的朋友圈,发现全是她,看见了张紫宁的表白和配图,还有一堆人在下面评论恭喜,笑着抱着张紫宁问道:“为什么我不记得你拍过这些照片?”

“嘿嘿,我怕你不喜欢,所以每次都是偷偷拍的。”张紫宁缩进了傅菁怀里回道。

“我没有不喜欢,下次宁儿要拍就拍。”傅菁把张紫宁的手机放到一旁,宠溺的笑道。

“嗯,Jinna晚安。”张紫宁本来就有点困了,现在傅菁抱着她,暖暖的,想睡觉了。

傅菁看着靠在她怀里的张紫宁,想着自己爸爸说的事情,抱紧张紫宁,小声的回道:“宁儿晚安。”

//

嗯,答应的更长点和求婚。其实两天前写好了,但是一直在修改到现在。

话说大家最近都在考试吗?居然没有人催更,有点不习惯哈哈哈哈

期待今晚违规女孩第一次舞台!


评论(29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