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的人 14

总裁傅菁 X 千金李紫婷 X 总裁张紫宁

ooc,有私设

“熊猫来电话了。”张紫宁说道。

“嗯,你接吧。”

“喂,熊猫,晚上约吗?”

“行,约哪里?”

“你们想去哪?”张紫宁反问道,同时看向傅菁看看她有没有什么意见。

傅菁会意,说道:“我没意见,你们决定吧。”

“咦老傅你在啊,声音那么大,你俩靠一起噢?”

“我驾车呢,想什么。就算靠着也不必大惊小怪吧。”傅菁嫌弃道。

“行,你俩到处谈恋爱谁不知道。不跟你们说了,我找宣仪去,问问她有没有想去哪。”孟美岐不满的回道。这些天她准备接手公司的事物都快忙死了,结果朋友圈看到的都是傅菁给张紫宁的惊喜。

“那我挂了,看看其他人能来吗。”张紫宁回道。

傅菁说道:“拿我手机打给老超问问吧。”

“好,密码是什么?”张紫宁接过傅菁的手机问道。

“你生日。”

“啊?认真的?”张紫宁问出口时,也试了试,还真打开了。张紫宁沉默了几秒,问道:“几时改的?”

“你猜。”傅菁笑着回道。

“你表白那晚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后面一天?”张紫宁再猜到。

“不是。”

“昨天?”

“不对。”傅菁一脸坏笑的回道。

“我不猜了!”张紫宁撇了撇嘴说道。

傅菁见状,笑着回道: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在我认识你多久后,在我还没想要表白的时候的某一天就换了。”

张紫宁听见后,幸福的笑着回道:“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爱你了。”

“正常,你不爱我能怎样?”傅菁臭美的回道。

“你就不会说点别的吗?真是的,算了,我先打给超越。”

“喂,老傅,打给我干嘛?要是要谢谢我安排的那就算了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了杨超越慵懒的声音,听着好像刚起床。

“额,超越。是我,紫宁。谢谢你的安排,我很喜欢。”

杨超越揉了揉眼睛,看了眼手机,惊讶问道:“不对啊,这是老傅的手机啊。我去,老傅把手机给你了???”

张紫宁被杨超越这一声吓到了,傅菁看见后笑了笑,对着电话喊道:“杨超越你吓着我女朋友了,小声点!”

“算了,等你回来再吐槽你,打给我干嘛?”杨超越决定忽视傅菁这个有异性没良心的女人。

“要不要出来吃饭,美岐宣仪都ok了,你要不要来?”

“行吧,去哪?”杨超越伸了伸懒腰回道。

“不知道,你们在群里讨论先吧,我先去打给大娟。”张紫宁回道。

“紫婷呢?”傅菁听着扩音问道。

“好像又是跟着彩虹出去玩了。唉,你们一个个都出去玩,就留我一个人在家。难受。”杨超越哀叹道。

“好了,别演了,你打给紫婷问问看她来吗,之前在家一直躲着我,不能一直这样下去。”傅菁回道。

“你总得让她缓缓吧,算了不说了,我先收拾收拾。”杨超越说完,就挂了电话,想着今晚要是紫婷也去,看见傅菁和张紫宁那么亲,应该会难过吧。唉,姐姐真不好当。

“Jinna,为什么超越那么惊讶是我用你手机打给她?”

“我手机不离身,之前更不会让别人碰。”

“嗷,那你怎么给我?”张紫宁明知故问的问道。

“你又不是别人,是我爱的人啊。”傅菁知道张紫宁想听到什么。

“嘿嘿,那你说我用你的手机打给Yamy她会是什么反应?”

“她会挂了。”傅菁一脸认真的回道。

“为什么?”张紫宁问道。

“你试试看不就知道了。”傅菁一脸神秘的回道。

张紫宁点点头,找到了Yamy的号码,打了过去。“喂?Yamy?嘟嘟嘟。。。”

“她还真挂了!为什么啊?”

“正常,她也知道我手机不让别人碰,要是打过来不是我的声音就会挂了。”傅菁笑着回道,没想到看着自己女朋友打电话是那么有趣的事情。

“那我打给大娟算了。”张紫宁撇了撇嘴回道。

“喂?紫宁,找我干嘛?恋爱谈完了?”段奥娟忍不住吐槽道,这两天看张紫宁的朋友圈酸死她了。

“嗯哼,你们怎么都不看群啊,问你们今晚要不要出去吃饭都没人回我。”

“我问问鸭鸭。”过了几秒钟,段奥娟接道:“行,我那天找到了另一家好吃的火锅店,咱去那?”

“我没有意见,你在群里说吧。”张紫宁回道。

“好,那晚上见。”段奥娟接道,接着就挂了电话。

傅菁见张紫宁挂了电话后一直在玩手机,说道:“休息会儿吧,到家了叫你。”

“不要,群里可精彩咯,刚刚还cue你了哈哈哈哈。”张紫宁笑着回道,继续打字。傅菁笑了笑也没坚持了。

//

微信群里

张紫宁:大家晚上一起出来吃饭吗?

孟美岐:我和宣仪ok

段奥娟:我和鸭鸭也可以

杨超越:行,去哪?

段奥娟:我找到了一间好吃的火锅店,要去吗?《地址》

小七:我没有意见,但是你们都是一对对的显得我好孤单呜呜呜

Sunnee:我也可以去,一起孤单。

小七:@彩虹 孤单的人要不要一起

彩虹:我刚和Mimi出去玩,可能会有点迟。

小七:???几时的事,你俩单独出去玩??没良心。

Sunnee:还是我俩单身。

Mimi:我和彩虹不是那样,你们别乱想。

杨超越:行吧,我单身还被忘了,难受。

张紫宁:嗯哼既然大家都可以我们约7点?一会儿打电话去看看能不能订个包间。

孟美岐:张总请客?

张紫宁:有孟总和吴总需要我请客??

孟美岐:需要,我的钱是给我的小公主买奶茶喝的,没有多的了。

Sunnee:你们够了啊,吴宣仪都有奶茶连锁店了你还买什么奶茶秀恩爱。

杨超越:真过分,我同意吴宣仪孟美岐请客。

吴宣仪:什么呀,关我什么事,傅菁呢,怎么不见她说话。

张紫宁:她在驾车,不方便,你们别想她付钱了,这两天给我准备惊喜破费了。

小七:秀,继续秀,把你叉出去!

Sunnee:秀,继续秀,把你叉出去!

杨超越:秀,继续秀,把你叉出去!

张紫宁:@小七 薪水不要了?@Sunnee @杨超越 我一会儿跟傅菁说你们欺负我

Sunnee撤回了一条消息

杨超越撤回了一条消息

小七撤回了一条消息

孟美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段奥娟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Mim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。。。

杨超越:紫宁,讲道理,下午我给你策划的不好吗?饶了我吧。

张紫宁:行,看在刚刚的惊喜我不说了。

Sunnee:嘶,怎么这样!@紫宁 你人最好了,别跟我计较了好吧

张紫宁:我考虑考虑

Sunnee:@紫宁,看私聊。

//

Sunnee:紫宁,XXX,我绝不说了,别把我卖了。

张紫宁:我要知道XXX

Sunnee:行,都跟你说。

张紫宁:ok我不说了

Sunnee:嘿嘿,就知道你最好了。

//

小七:紫宁你不能这样啊,我不就吐槽了一下嘛!还有,杨芸晴你私聊什么!我也想知道!

张紫宁:哼,不跟你说了。

杨超越:+1想知道

孟美岐:+1想知道

彩虹:+1想知道

。。。

//

张紫宁把手机收了,心情愉快的看着傅菁绝美的侧脸,忍不住叹道:“你怎么可以这么好看!”

“对我来说你更好看。”傅菁回道,接着把车好好的停在一旁,接道:“到了,我们先休息一下吧,决定在哪几点了没?”

“嗯,七点,火锅店,地址在群里。”

“好,一会儿多喝点水,最近都是火锅这些不健康。”傅菁皱眉问道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进去吧。”张紫宁拉着傅菁回到别墅里。

回到张紫宁的家后,傅菁找了个地方把外套里的小玩偶藏好,熟练的从张紫宁的衣柜里拿出衣服来换。张紫宁见傅菁那么熟练,忍不住吐槽道:“Jinna,你能不能自己带些衣服啊,天天穿我的,我都快没有新衣穿了!”

“嗯?我觉得穿你的挺好的啊,有你的味道我喜欢。你要真嫌弃没衣服穿了,今晚吃完咱去买新衣。”傅菁把扣子扣上后从后面抱住张紫宁说道。

张紫宁转身靠着,回道:“不要新买的,我要你的衣服。“

傅菁笑着回道:“你的穿久了不就有我的味道了。好了别纠结衣服的事情了,我有话问你。”

“什么事?”张紫宁好奇的问道,随着傅菁走到了沙发上坐下。

“你跟你爸妈说过我们的事没?”

张紫宁本想点头解释的,但是见傅菁难得一脸紧张,张紫宁打算逗逗傅菁,回道:“没有,她们上次看到新闻骂我了。。。“

“嗯?“傅菁失望的应道,怕自己的反应让张紫宁难受,很快的接道:”那没事,我以后和叔叔阿姨好好解释,在她们面前好好表现,她们会答应的。我爸妈不反对,大概几个星期后回国,到时候让他们先见见你。“

张紫宁听到后开心的笑出声,问道:“他们真的不反对?”

“嗯哼,别担心,你爸妈那我会好好表现的。”

张紫宁不忍见傅菁那么失望还要安抚自己,自己也快憋不住了,小声的说道:“其实。。。我爸妈是答应的,就是想见见你,我刚刚逗你的。“

傅菁听见后前一秒很开心,后面反应过来张紫宁刚骗了她,沉下脸问道:“逗我?”

张紫宁见傅菁突然变脸凑上去亲了一口,说道:“开玩笑而已,Jinna不会跟我生气的对吧。

傅菁嘴角扬起来,很快的收住了想笑的冲动,打算也逗逗张紫宁报仇,压低声音,松开了抱着张紫宁的手,说道:“生气了,你骗我还不带眨眼睛了啊张紫宁。”

张紫宁没想到傅菁会连名带姓叫她,拉着傅菁说道:“好啦Jinna我错了,不生气行吗?”

傅菁憋住想笑的冲动,弄开张紫宁的手,走上楼去了。张紫宁没想到傅菁会真生气,或者说,她以为傅菁不会真生气才这样逗她的。想了想,觉得是自己错了,傅菁也应该不会生那么久的气,自己哄哄会好的,快步走上楼,敲门道:“Jinna,我进来啦。”

没得到回应,张紫宁缓缓推开门,看见傅菁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走过去小声问道:“Jinna,不生气了好吗?”

傅菁一把拉下张紫宁,亲了她的嘴。和之前不一样,张紫宁把手搭在傅菁的肩上,加深了那个吻。感受到张紫宁的主动,傅菁亲的更是用力,揉了揉张紫宁的头发。等俩人缓过来后,傅菁笑着说道:“嗯,你这么乖我不生气了。“

张紫宁笑了笑,顺势坐在傅菁腿上靠着她,问道:“那我这么乖有奖励吗?“

“有啊,我整个人都赏给你。”傅菁扬起嘴角回道。

“那算了我不要。”张紫宁嫌弃的说道。

“你不要就算了,外面大把人要。”傅菁无所谓的接道。

张紫宁锤了锤傅菁的肩膀,喊道:“干嘛!你还想着别人啊!”

“没有,就是说说会有人要我而已。但是我心里只有你。”傅菁趁机又表白了一番,看着张紫宁不会她,接道:“你先起来,我要下楼拿水。”

张紫宁见傅菁没接下去,撇了撇嘴失望的起身坐在一旁,说道:“我也要喝。”

傅菁应了一声,快步下楼倒了点温水,走到沙发后取了小玩偶,挂在身后上了楼。见到张紫宁没在看她,把水杯递了过去说道:“小心可能会有点烫。”

张紫宁抬眼,接了过去喝了口,就放到一边也不说话。傅菁问道:“在看什么?累了就睡会儿,等一下要出门的时候我叫你。”

“不累。”

傅菁见张紫宁不肯说,觉得她是因为刚刚的事闹别扭,想了想,说道:“宁儿,把眼睛闭上,给你惊喜。”

“嗯?什么惊喜?”张紫宁好奇的看着傅菁问道。

“说了就不是惊喜了,乖,闭上眼睛,很快的,但是期望别太高。”

张紫宁听到又有惊喜,也不多想了,闭上了眼睛应道:“嗯!”

傅菁从身后拿出了玩偶,放在张紫宁手心上,说道:“呐,给你。”

张紫宁睁开后看到小玩偶,没想到傅菁刚才还会买了藏起来不让她发现,惊喜的撒娇道:“Jinna我爱你!”

傅菁笑着回道:“是爱你的小海豚吧!”

“不是,最爱你了,你怎么这么好!!”

“因为我爱你啊。”傅菁直接的回道。

张紫宁和傅菁就这样腻歪了俩小时左右,才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吃饭。到了火锅店后报了名字后,就被领到了一个不小的包间。过不了多久,其他人也就到了。聊了会儿,大家就开始点菜。等到菜来了,开始放进锅里后,吃起来的时候就开始聊天。

“来来来,举杯恭喜孟总吴总正式接管公司!”杨超越在一旁起哄道。

其他人随后也举杯纷纷祝贺,孟美岐和吴宣仪俩人对看一眼,笑着回道:“谢谢哈!”

吃着吃着,彩虹看李紫婷坐在傅菁旁边那么安静,不想她一直在意这些问题,开口问道:“对了,刘氏最近还有没有什么动作?”

杨超越回道:“没有,最近她们自身难保哪里可能还有时间搞我们。”

吴宣仪接道:“那就好,今天大家不用担心,外面有人守着,照片什么的都不会被拍到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小七问道。

孟美岐烦躁的回道:“我俩刚接手公司,爸妈都担心我们的安全,派了保镖。搞得我俩谈恋爱都有人跟着。。。”

Sunnee大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个人啊这么跟着你们?”

“Sunnee你再笑的那么放肆小心我告诉老傅你欺负紫宁。”吴宣仪小声的威胁道。

Sunnee撇了撇嘴,回道:“紫宁会帮我的略略略”

彩虹好奇的问道:“你答应了什么?”

“彩虹,你能不能小点声啊!”小七在一旁嫌弃的说道。

“不能说。”Sunnee应道。

饭桌的另一边,傅菁的手忙的不可开交。她怕自己因为照顾张紫宁而忽略了李紫婷,给张紫宁夹好肉后又给李紫婷夹了菜,自己都没吃到。张紫宁一直安静的吃着东西,什么也没说,直到刚刚听见她们讨论刘氏的时候才停了下来。一直注意着张紫宁的傅菁自然看到了张紫宁的反应,却也不想主动继续这个话题。

过了会儿,张紫宁问道:“还要继续对付刘氏吗?”虽然傅菁跟她解释过了她们之间没事,但是她毕竟还是会吃醋,不知道什么时候刘燕会再搞事情,所以还是提出这个疑问,想看看傅菁的态度。

傅菁夹菜的手顿了顿,接道:“不用,就这样吧。”

“噢,好。”张紫宁低头喝着酒应道。

见张紫宁有些失望,傅菁解释道:“逼急了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,而且我还要感谢她送热搜给我公开的机会。”

张紫宁反应过来说道:“我知道了,Jinna不用担心我多想。”

李紫婷在一旁听见了张紫宁对傅菁的称呼,麻木多天的心突然又感觉到痛了,假装无所谓的喝起了手里的酒。

彩虹叹了口气,劝道:“紫婷,别喝那么多,容易醉。”

傅菁听见后也接道:“少喝点。”

李紫婷抬眼,点点头,把酒杯放下,问道:“姐姐今晚回家吗?”

“嗯,我要拿点东西。”傅菁应道,接着扯开话题道:“最近出去玩什么好玩的了?”

“都挺好玩的,去了动物园什么的,这还得谢谢彩虹!”李紫婷接着笑道,感谢彩虹这几天一直陪着她,也不纠结傅菁今晚到底会不会在家了。

彩虹听见后笑着回道:“小事,一起玩嘛!”

傅菁点头,问道:“下个星期要不要去游乐园?”

“姐姐又要浪费钱包场了吗?”李紫婷问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老傅你看,又是吐槽你浪费钱了!”杨超越在一旁大笑道。

“那你们别去,你们其他人去吗?”傅菁挪揄的问道。

“我要安排一下时间先。”孟美岐回道。

其他人都纷纷表示要是傅菁和张紫宁不给她们加班她们都能去。吃饭时,所有人都在聊天,时不时打趣那几对小情侣,吃得很开心。吃完饭后,大家在孟美岐和吴宣仪的保镖掩护下上了车。

车上。

傅菁,张紫宁,杨超越和李紫婷坐着一辆大的办车,和前面司机是隔开的,看不到也听不到后座有什么声音。后座,杨超越自己坐一排,张紫宁坐在傅菁和李紫婷的中间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安静得很。李紫婷见大家都不说话,主动开口说道:“姐姐,你生气吗?”

“为什么要生气?”傅菁疑惑。

“我。。。上次跟你说的事,你这几天又不回家。。。我以为你在生气。”李紫婷小声的解释道。

“紫婷,你在紫宁面前不用避讳,把她当成你姐姐一样就行。”

李紫婷点点头,知道自己需要接受张紫宁和傅菁在一起的事实,顿了会儿问道:“那紫宁姐姐今晚住我们家吗?”

傅菁皱眉,没明白李紫婷这样问的意思。张紫宁见李紫婷这样问,也不知道怎么回,反问道:“你想我住吗?”

“其实紫宁姐姐,我这几天想了很多,姐姐应该跟你说过我的事/我现在不清楚自己怎么想,但是姐姐和你互相喜欢,你不用担心我会做出什么,之前是我没有好好的想就乱说话,以后不会了。”李紫婷答非所问,解释道自己这些天的心情。

车里的气氛有些尴尬,但是傅菁听见李紫婷能够整理思绪说出那么多,知道她应该没有那么介意了。张紫宁缓过来后,拉着李紫婷的手说道:“我上次跟你说我没生气是真的,你不用担心我介意,你是傅菁的妹妹,也就是我的妹妹。以后你有什么事情也能跟我说,要是傅菁骂你你也可以跟我说我帮你讨公道!”张紫宁特意加上最后一句,让对话显得不那么沉重。

李紫婷点头回道:“嗯,谢谢紫宁姐姐,要是姐姐欺负我,我就跟你说!”

傅菁听完后一愣,接道:“当着我的面说这个?紫婷你摸着良心问自己我几时欺负你了?还有紫宁你想怎样讨公道,嗯?”

“紫宁姐姐,你看,姐姐威胁我了!”李紫婷靠着张紫宁撒娇道。

傅菁无语,自己乖巧懂事的妹妹居然和女朋友站成一条战线。在一旁听的杨超越笑出了声,叹道:“老傅,这一天来的好快哦哈哈哈哈哈”

“杨超越,你有胆再说一次!薪水还要不要的!”傅菁威胁道。没办法,自己的妹妹和女朋友只能宠着,但是杨超越可以不放过。

杨超越见状赶紧对着张紫宁喊道:“紫宁!你看老傅怎么对我的!”接着还无声的给张紫宁说了句话。

张紫宁点点头,扭头说道:“傅菁你就别欺负超越了,你要是不想要这个秘书我可要挖墙角了。”

“不行!”傅菁就应了一声,接着扭头看向窗外,不想看笑成一团的她们。傅菁顿时觉得自己好惨,妹妹,女朋友,好兄弟都在统一的一条战线讨伐她。三个人聊的开心,还时不时打趣傅菁,傅菁本想反驳,想了想,掏出手机不知道在干嘛,完全不理会她们。

过了大约半小时,司机拉下中间隔着的板子说道:“傅总,到了。”

“嗯,辛苦了。车你驾回去吧。”傅菁应道,冷着脸,头也不回的进了别墅。

“超越,我们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,Jinna是不是生气啦?”张紫宁见傅菁那么冷,不解的问道。

“她不会生你的气的,一会儿洗完澡你再去问问吧。”杨超越解释道。

“好吧,客房在一楼?”

“不是吧,你俩不睡一起吗?“杨超越不信的问道,把张紫宁弄害羞了。

“是。。。算了不说了,我先去看看她怎么了。”说完,张紫宁跑上了楼。

傅菁上楼后就去洗澡了,把一套换洗的衣物放在床上。张紫宁进来后看到换洗的衣物,明白傅菁的意思,去到了楼下的洗手间洗澡。因为担心傅菁生气,很快的洗了澡换了衣服上楼。

“叩叩叩。Jinna,我进来啦?”张紫宁在门外就闻到了沐浴露的香味,猜到傅菁应该已经洗好澡了,敲门后走了进去。

宽松的衣裤依旧显出了傅菁优越的身材,戴着金丝眼镜看手机的她在张紫宁眼里简直不要太好看。张紫宁快步走过去问道:“Jinna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傅菁没看张紫宁,应了声后,继续用手机不知道在干嘛。

“骗人,为什么生气?”张紫宁在床上坐下,拉着傅菁的手问道。

“说了没生气。”傅菁依着张紫宁拉着她的手,别扭的回道。

张紫宁挪了挪,坐靠进傅菁点,说道:“那你刚刚在车上那么安静,下车后都不等我,自己上楼洗澡。”

傅菁听张紫宁这么说,立刻接道:“你们吐槽我要我说什么?不是聊的很欢吗?还拉着紫婷的手不放噢刚刚。”

张紫宁心里暗笑,原来傅菁吃醋了是这么可爱的啊。虽然觉得可爱,但还是认真的解释道:“我刚刚还不是想要多了解你,才会只顾着和超越紫婷聊天,聊的那么开心是因为我高兴自己更懂你,拉着紫婷的手就是顺手。还有什么要我解释的吗?”

傅菁没想到张紫宁会直接全解释了,本来还想趁着这个原因搞点事情给自己谋点福利,被张紫宁这样一反问,傅菁沉默了。

见傅菁不说话,张紫宁继续哄到:“刚刚是我不注意,我的错。还有给紫婷讨公道那个只是怕她心里别扭,不管怎样我都是向着你的。”

完了,最后想用来谈判的筹码都没了,傅菁想道。傅菁把眼镜摘了,放下手机,让张紫宁正视她,问道:“真的向着我?”

“嗯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欺负紫婷和超越,做什么都会有自己的原因。”张紫宁笑着回道。

傅菁无奈的笑了,抱着张紫宁说道:“你就是吃定我了。”

“这不叫吃定你,是了解你。好啦,不生气啦?”

“不生气可以,先亲我一口我再考虑。”傅菁把自己的目的直接的说出来了。

看着傅菁一脸认真的说出这句话,张紫宁失笑。敢情傅菁刚刚闹着一出就是为了这个?张紫宁故意不亲,回道:“那你生气吧,我先睡了。”

“不行。为了我俩不憋着气睡觉,你得亲。”傅菁无赖的说道。

张紫宁觉得自己今晚留宿就是个错误,也没想到傅菁还能无赖到这个程度,笑了笑,看着那张能迷倒不知道多少人的绝美脸蛋,把手搭在傅菁的肩膀上,亲了上去傅菁的薄唇。傅菁很快的夺回了主动权,手揉着张紫宁的发丝,感受着她第一次那么热烈的反应。

//

我发现照这个进度我可以水好多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,乖巧的我还是会好好写的。但是这几天有点忙,会尽量隔几天更一次。Sunnee和紫宁说什么就先不说啦,是好是坏。。。嘿嘿保密。

Mimi那我尽力了,对于Mimi这段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提提意见,要和彩虹在一起也要有过度,先说声结局会不会在一起我就不透露了。下篇游乐园会要想很久,这篇算长的了,你们慢慢看吧。。。我发现渺小也停更挺久的了,先回去补几章了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