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醋了

傅菁 X 张紫宁

炙热彩排小脑洞,勿上升真人

彩排结束后,休息室角落里

彩排刚结束,傅菁打开手机上小号冲浪就看到了新的花絮,气的她激动的叫道:“张紫宁!你看!什么鬼啊这几天的花絮!昨天你亲Sunnee,今天美岐采访你。我俩坐一起没看见?我俩十指紧扣怎么不敢给镜头?我一直看你的视频不发出来?要不是粉丝开倍镜看哪里看的出。过分!”

张紫宁放下手机,抬眼看了旁边炸毛的小狮子,叹了口气回道:“小声点,这是外面呢。那还不是你前几天网上太得瑟了,可能节目组怕CP热度太高了才这样吧。今天的花絮我看了哈,又提我的歌词。”

“我哪里得瑟了,实话实话罢了。”傅菁撇嘴回道。

张紫宁见傅菁还在闹别扭,接道:“是是是,实话实话。那天晚上的回应不够吗?换谁一眼青睐,左青鸾谢倾寒和石安娜不够吗?”

“不够,你那次还让我正经的发一张谢谢的!”傅菁抱着张紫宁反驳道。

“啧,那你想怎样?”张紫宁无奈的问道。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好啦,别想了。谁让你是游戏黑洞,输了游戏就要接受惩罚啊,你不是也亲了Sunnee嘛,我又没吃醋。”张紫宁接着哄道,不想傅菁一直纠结这个话题。

“那你亲我一口,我考虑。”傅菁回道。

“你想得美,这是外面啊。”

“哼,不亲就算了。”傅菁回道,走到休息室另一旁坐着。

杨超越抬眼,问道:“吵架了?”

“吵你的头,我会舍得和紫宁吵架?就是花絮看了我不舒服。”傅菁解释道。

杨超越看热闹不嫌事大,说道:“呵呵,你居然敢吃醋?要不要我去提醒一下紫宁上次美岐生日你亲她嘴,还有演唱会上亲我脸的事?说完后看看她会不会借机吃醋!”

“杨超越!”

“别那么激动,跟你开玩笑而已,想开点。你还是想想今晚我们一起看你的剧你亲男主的剧情。。。”杨超越好心的提醒道。

“shit,今晚绝对要跳过那边,你们记得给我打掩护。”傅菁着急的说道。

“你赶紧先回去表现好,不然今晚我们都保不住你。”

“嗯。”傅菁应道,快步走回去张紫宁身旁坐下。

张紫宁看见傅菁从杨超越那走回来,猜到傅菁应该想明白了,笑着问道:“想通了?”

“嗯哼,就是亲那群战狼嘛,花絮就是故意这么剪辑的,我接受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Jinna最好了!”张紫宁笑着回道

傅菁笑着,搂着张紫宁点头说道:“先去休息会儿吧,一会儿还要再排一次。“

“嗯嗯,你看今天的返图,我这站子拍的不错。”张紫宁把手机递了过去给傅菁。傅菁往左边一刷,发现张紫宁手机里存的都是她的图,笑着说道:“原来宁儿的手机里都是我的图啊!”

“谁让你看其他的了!手机还给我!”

杨超越叫了小七过来看她俩又开始抢手机的戏码,小七在一旁问道:“今晚老傅的剧播?”

“嗯哼,她让我们今晚打掩护,你说该怎么搞?”杨超越一脸困惑的问道。

“今晚应该都到她们房间看对吧?看着办吧,还能咋办。”小七回道。俩人沉默了会儿,继续上网冲浪了。

//

晚上,下班时,所有人下了车后跑了起来,急着回去洗漱看傅菁的新剧,除了张紫宁之外,所有人都得到了剧透,有吻戏,要给傅菁打掩护。当然,打掩护是次要的,最主要的还是看戏。洗漱完后,所有人接连跑到了傅菁和张紫宁的房间准备一起追剧。

“传到电视里吧,看着大点,我都下载了。”张紫宁在一旁兴奋的说道。

杨超越和小七对看了一眼,接道:“今晚就看两集吧,明天还要录制。”

“你们累了可以先回去睡啊,老傅的剧我要多看几集支持一下啊!”

在一旁的孟美岐吐槽道:“骆驼你也不必这样,剧又不会跑了。”

张紫宁抱着抱枕回道:“你懂什么,我女朋友第一部剧啊。“

傅菁刚从洗手间出来,刚看完自己粉丝的反应,笑得她还评论了,让她们冷静点。现在想到自己一会儿的处境,默默的祈祷一会儿张紫宁也能冷静。傅菁自动的爬到张紫宁身旁躺着,忐忑的想着一会儿怎么不让张紫宁看到她和男主亲密的桥段。11个人都挤在大床和沙发上准备着看剧。很快,她们就在片头里看到了傅菁亲了男主脸的那一幕。傅菁不敢看张紫宁的脸色,只是老实的抱着张紫宁继续看下去。

因为她们下班后看剧已经离播出有好几个小时了,弹幕都挺多了,突然来了波柠檬和“老傅我酸死了!/安娜你不可以!高能预警 酸死了”那些话,搞得傅菁一哆嗦,抱紧张紫宁说道:“宁儿我最爱你了。”

“闭嘴,我在看剧。”张紫宁知道接下来肯定有什么不能让她看的剧情,让傅菁闭嘴让她好好看。

过了几秒,傅菁就和男主接吻了,就一秒,快到所有人都惊了。杨超越虽然知道剧情,自己也拍过,但是还没出,这也是第一次看见傅菁这样啊,前面还那么娇羞。。。

愣了会儿,杨超越接收到傅菁的眼神示意,开口道:“演员嘛,正常,我也拍过,大家以后一起看哈。”

小七继续接道:“哇老傅演技不错啊前面,没想到啊。”

其他人也接收到傅菁的暗示,接着扯开话题,继续看剧。张紫宁脸色暗了,没说话。傅菁心一凉,问道:“崽崽,你不会生气吧?”

“闭嘴,看下去。”张紫宁回道。

大家彩排一整天也累了,看了一集也困了,打算看完第二集就去睡觉。第二集开头,老傅和男主打电话还哭了,说他们分离后难受什么的。张紫宁皱眉,挣脱了傅菁的怀抱,坐到段奥娟身旁愣着脸,也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
其他人见张紫宁脸色不太好,纷纷开始说起其他事情缓缓气氛。傅菁过后也没什么戏份了,大家也都困了,看完第二集后,也都纷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走之前,杨超越给傅菁递了个保重的眼神,脚底抹油的溜了。

其他人走了后,傅菁把电视关了,抱着张紫宁说道:“宁儿,拍戏需要,你会理解的对吧。“

“不想理解,刚刚哭戏挺好的啊,我都没见你那么哭过。”张紫宁冷着脸回道。

“如果我说我心里当时想着的是你呢?当时一直不能入戏,我脑部解散后那么久不能一直见到你才演的好的。“傅菁解释道。

张紫宁被傅菁突如其来这么正经的解释有点说服了,问道:“不是骗我的?”

“不是,天地良心啊不骗你。”

“谁知道呢,现在你的演技不错啊。”张紫宁小声的回道。

“不生气了?”

“没生气,就是看你亲其他人不舒服,你下午还不是这样。”

“好啦,演戏这正常,你看我下午也没多想了对吧。”傅菁笑着回道。

“哼,八成是因为怕我现在算账吧。”张紫宁还不了解傅菁,现在这个表情摆明就是被说中心事心虚了。

傅菁回道:“嗯?没有。哪里可能?我崽崽那么体贴哪里会生气?”

张紫宁抱着傅菁表示自己没生气,说道:“好了,早点休息,明天还有录制。”。

傅菁躺着,搂着张紫宁的腰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左青鸾,谢倾寒和石安娜,从古至今,眼里心里都只有你。傅菁也是。”说完,就吻上了张紫宁的薄唇。张紫宁很快的反应过来,回应着傅菁。俩人似乎是想把吃醋的情绪,爱的人亲了别人的情绪发泄出来,都亲的很用力。

过了几分钟,俩人喘着气,张紫宁靠在傅菁怀里撒娇:“解散后我们要是行程对不上一直见不到,你的剧有这些剧情的时候,你还会那么耐心的给我解释嘛?”

“嗯,我们要是行程冲突我就给你打视频电话。反正像你说的那样,这两年是蜜月期,过后要过日子了,难免会分开点。你只要记得傅菁怎样心里都只有你就好。”

张紫宁被傅菁的情话撩的害羞的缩进了傅菁怀里,甜甜的笑道:“嗯,Jinna晚安。”

“崽崽晚安。”傅菁笑着抱住张紫宁入眠了。不管以后怎样,她心里,只有她。

//

嘿嘿这篇有点短,就是小脑洞啊,希望大家别嫌弃。今天的物料我看得心里五味杂陈,文都卡在了吃醋生气哄不好,相似的人尽量明天更哈。

我就不信今晚就我一个被刺激到了,顺便给老傅推推剧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石安娜冲鸭!💕


评论(1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