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的人 7

总裁傅菁 X 千金李紫婷 X 总裁张紫宁

微ooc,有私设

吴宣仪愣了会儿,快步走到客厅问道:“怎么了,岐岐?”

“我爸不同意合作。他说四家公司在一起固然稳赢,但是这次赚钱会比和刘氏合作的少。你家那是不是推了不和刘氏合作?”

“嗯,她找上你爸爸了?”

“对,唉,刚刚还跟紫宁说能帮到她,现在就这样了。”

“没事的岐岐,紫宁不会怪你的,咋们还是可以弄好的,就是分成和渠道重新调整点就可以了。”

孟美岐扑进吴宣仪怀里撒娇道:“不行啊,要是平常不合作我也就算了,这次刘氏合作的话岂不是用我家的钱给你们添堵!小公主,你帮我想想办法嘛。。。”

“好啦,你先睡,你爸爸的电话给我,我明天跟老傅紫宁想想怎么办。”其实吴宣仪已经有点想法了,就是现在不能说。。。

“好,小公主晚安。”孟美岐虽然还是有点担心,但还是比较相信吴宣仪,吴宣仪说要想办法就应该会可以。

“宣仪晚安。”孟美岐躺在吴宣仪怀里回道。

//

“紫宁姐姐,你家里有兄弟姐妹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你平时无聊做点什么?”

“听音乐,弹吉他。”

“哇紫宁姐姐还能弹吉他啊!”

“嗯,以前当兴趣爱好学的。”张紫宁漫不经心的回答着李紫婷的问题,眼神一直飘向坐在副驾座的傅菁。

“那,紫宁姐姐,你谈过恋爱没?”李紫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间就问出了这个问题,现在有点尴尬。

“额,没有。”张紫宁顿了会儿回道。

因为李紫婷这个问题问的很小声,坐在前面的傅菁和杨超越并没有听到。

李紫婷听到了没有,心里莫名的有点开心,接着问道:“那紫宁姐姐喜欢怎样的人?”

傅菁一直在注意着后面的动静,听到李紫婷问出了这种问题,虽然自己也好奇,但是也知道这是隐私,立刻呵斥道:“紫婷!”

“啊对不起紫宁姐姐。。。”

张紫宁看见李紫婷又低下头了,笑着回道:“没事。傅菁,你就别骂她了。”

“嗯。”傅菁应了一声后,就安静了。没有李紫婷在问问题,车里安静了许多。还好过了几分钟,就到了张紫宁的家。把张紫宁送到后,傅菁坐到了后面,却什么也没说。

李紫婷向傅菁那移了移,开口问道:“姐姐,对不起。”

傅菁闭着眼睛问道:“为什么道歉?”

“刚刚不应该问这种问题。”

“嗯,下次注意点。”

“我会的,姐姐能不生气吗?”

“没生气”傅菁睁开眼对着李紫婷叹道:“你在外真的注意点啊,以前都是宠着你,现在是紫宁不介意,其他人可不一定这样啊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//

傅菁到家后一直在想,自己对张紫宁是怎样的感觉,自己是不是动心了。

“老超,我能进来吗?”

“嗯,发生了什么事?”杨超越看着那么迟还来找她的傅菁,以为公司出了什么问题,连忙问道。

“我最近有点乱,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对张紫宁是怎样的感觉。”傅菁直奔主题的说道。

“你觉得你喜欢她?”

“我不知道“

“反正接下来几天还会见到她,商量后续合作事宜,也能趁机看看是喜欢她,还是因为你俩相似而欣赏她而已。”

“嗯,最近真的好累。”

“忙完这阵子放个假?”

傅菁笑道:“你就想着放假!”

“害,也得傅总同意嘛”

“你就会打趣我,好啦,处理完这些事情给你放个长假”

“谢谢傅总!”杨超越立刻回道,顿了会儿,接道:“诶老傅,不知道你发现没,你有没有觉得紫婷对紫宁的态度很奇怪。”

“嗯?”

“紫婷除了我俩,谁都不亲近。那天她对紫宁的态度转变的有点太快了,我都没想到。我有种直觉,她喜欢紫宁。”

傅菁愣了会儿,回道:“先看看吧。唉,你帮我注意着点她,口无遮拦的,要是在外得罪人的话很难收拾。”

“我会的,去睡吧老傅,明早还有会议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傅菁走回自己房间时,想着要是李紫婷和她同时喜欢张紫宁该怎么办。。。

//

次日早上

“美岐,宣仪呢?”

“她不在吗?她不是说先过来的吗?她还说和你一起去跟我爸谈诶,我爸昨晚不同意,还想跟刘氏合作。”

“她没找过我呀。孟总要是不同意也没事,你不必自责。”

“我受不了,让刘氏拿着我孟氏的钱坑你们,不行!”孟美岐坚决的回道。

“好吧,那宣仪呢?”傅菁看孟美岐那么坚持,也不说什么了。

“糟了!她可能自己去找我爸了!”孟美岐突然想到,吴宣仪昨晚那个眼神,还有瞒着她们自己消失,接道:“我打给我爸的秘书,去找她。等一下你们先继续聊吧。”

“好,注意安全,别跟孟总起冲突。”傅菁点点头叮嘱道。

//

孟美岐打听到了消息后,赶到了孟氏的办公室。虽然孟美岐没有接手公司,却安排了很多人提前做准备,就连前台的人也知道她有特权,不敢阻拦。孟美岐从门缝中看见自己爸爸对面低着头的吴宣仪,敲门就进去了。

“我答应。”

“宣仪,你答应什么?“

“岐岐,你怎么来了?”吴宣仪没看见孟美岐,孟曦却看见了。

“美岐,你先出去。”孟曦对着孟美岐说道。

“不要!宣仪,你刚刚答应什么了?”

吴宣仪看着孟美岐,正要开口,结果被孟曦打断了:“记得答应过我什么,美岐,合作案的资料在这,授权给你,代表公司和傅氏,张氏,吴氏合作。”

“爸爸?你说真的??”孟美岐不信的问道。

“我还能骗你不成?签了合约记得发一份给公司,走吧。”孟曦笑着回道,一脸深意的看着她俩。

孟美岐懵了,吴宣仪到底跟她爸爸说了什么?怎么那么快就改口了??不管了,先走吧,不然她爸爸要反悔了就来不及了:“爸,那我们先走了啊?”

“嗯。”孟曦看着吴宣仪,再看向孟美岐点点头回道。

看到自己爸爸同意后,接过秘书手里的资料,拉着吴宣仪就走了。进了电梯后,孟美岐松开了吴宣仪的手,一句话也没说,而吴宣仪也一言不发,没打算解释什么。

最终,还是孟美岐败下阵来,开口问道:“你答应了什么?”

“我现在不能说。”吴宣仪看着孟美岐认真的回道。

孟美岐叹了口气,问道:“几时能说?”孟美岐知道,吴宣仪不肯说的事情,她是怎样也套不出的。而她要从她爸爸那知道,更难。刚才她爸爸就是故意打断她的,她不可能从她爸爸那知道。

“时机到了就会告诉你。岐岐,我不会做什么对你不利的事情,相信我。”吴宣仪回道。她知道孟美岐在想的什么,但是她现在不能说。

孟美岐苦笑着,点点头,把车往傅氏开去。

//

孟美岐离开后不久,张紫宁就到了。傅菁拿着资料,和张紫宁很快的完成了初步计划,也跟张紫宁说了孟美岐爸爸不同意合作的事情。

初步计划制定好了,俩人都松了口气,往沙发上靠着休息会儿。其他人都在会议室忙着其他的事情,所以总裁办公室就只有她俩。

往后靠了靠,傅菁开口问道:“你公司的内奸查出来没?”

“嗯,处理了。是大娟的副经理之一,本来也就是去外面炫耀而已,但是涉及到了公司机密,开除了。你呢?”

“我这没什么问题,Sunnee早就安排了人,有什么问题都处理好了。”

张紫宁笑着说道:“傅总的眼光真好,我都想挖人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张总可以试试”

傅菁和张紫宁对视了一眼,默契的笑了。傅菁本想再说点什么,门就被拉开了。

吴宣仪和孟美岐走了进来,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。

傅菁给张紫宁递了个眼神,就拉着她俩坐下问道:“怎么了你俩?”

“没事。”孟美岐和吴宣仪默契的回道。

“额,那我们来说说这个计划吧,初步计划我刚和紫宁做好。”

“我爸同意合作了,这次合作他给我授权了。”孟美岐接道。

傅菁愣了会儿,看着吴宣仪,似乎是想问出她干嘛了,但是吴宣仪依旧没有要解释的意思。

张紫宁接道:“那我们这里可能要修改一下。。。”

过了三个小时,其他人也把公司里其他的事物处理好了。毕竟张氏和傅氏不止有刘氏的事情要处理,其他的合作案和方案也要弄明白。

看了眼时间,张紫宁开口说道:“傅菁,我先回去处理其他的东西了,要是还有事情再跟我说。”

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

“紫宁,我跟你走。”孟美岐突然开口说道。

吴宣仪皱了皱眉,却也没开口阻止。张紫宁见吴宣仪没有什么表示,点点头,就走了。

“人都走了,能说说怎么了吧。”傅菁合起手上的文件,对着吴宣仪问道。

“我答应了她爸爸某些条件。”

“例如吴家少赚点,给孟氏多点分成?”傅菁笑着问道。

“你看出来了?”吴宣仪没想到傅菁看出来了,但是转念一想,傅菁经营傅氏这几年,对这些东西肯定很敏感。

“太明显了吧吴大小姐,吴叔叔来找我怎么办!”傅菁挪揄道。

“不会的,那天他已经把公司交给我了,况且,少赚点又不是不赚,孟氏赚的钱以后也会是岐岐的,岐岐的钱就是我的钱,我不亏。”

“富婆,你这脑筋,绝了。”傅菁赞叹道。接着,又问道:“还有什么条件?孟总单凭这个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吴宣仪知道瞒不过傅菁,坦白的回道:“不能说,时间到了你们就会知道。“

“你自己看着办吧,美岐看起来有点生气。”

吴宣仪点点头,不想继续聊这个话题。吴宣仪一直都很好奇,傅菁对张紫宁的感情,索性开口问道:“你和紫宁怎么样?”

这话问的,像是傅菁张紫宁已经在一起似的。。。

“啊?什么怎样?”傅菁被吓到了,假装镇定的回道。

“你喜欢她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傅菁见吴宣仪没有下文,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问?”

“我第一次见紫宁就觉得她言语里对你尽是欣赏,过后看到你对她也有点不一样,所以好奇。”

“那么明显?我。。。有时候确实会比较注意她的情绪,但是一开始是因为紫婷口无遮拦,我担心她生气。”

“老傅,你有没有想为什么你会担心她生气?我所听说的傅总可是谁也不怕的哦。”

傅菁沉默了,她不知道。她不是没想过,但是每次都不敢深想。吴宣仪看傅菁这个样子,也不说什么了。

//

张紫宁回到办公室后,没有急着开始办公。张紫宁看着失了魂的孟美岐,叹了口气问道:“熊猫,你和宣仪吵架了?”

“没有。“

“那你干嘛那么安静,她都没走你就跟着我回来了?”

孟美岐跟张紫宁解释了早上的事情,让张紫宁帮她想想到底怎么了。张紫宁刚才在拟定方案的时候就看出了吴氏在分成那的让步,但是没指出来。她猜是因为这件事吧,但是也没跟孟美岐说。张紫宁觉得吴宣仪不说肯定有她的道理,毕竟这也只是她的猜测罢了。

发现孟美岐看着她,等她回答,张紫宁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。看孟美岐这个样子,张紫宁扯开话题问道:“话说,宣仪和傅菁很熟吗?”

“嗯,她们小时候就认识了,她们的爸爸是好友。”

“哦哦,那,宣仪有没有评价过傅菁。”

“嗯?”孟美岐没明白张紫宁什么意思。

张紫宁开门见山的说道:“我好像喜欢傅菁了。”是的,这是张紫宁昨天回家后想出来的。昨天李紫婷问她喜欢什么样的人的时候,她脑里一闪而过的是傅菁,她的笑,她的温柔,她对妹妹的照顾,忍让。张紫宁觉得她喜欢傅菁了,但是不知道怎么办,所以只好问孟美岐这个热恋中的女人怎么办。

“啊?啊!哦吼!!!“孟美岐听到后反应过来,感叹了好几声。

随后接道:“那天宣仪跟我说我还不信呢!!”

“宣仪说什么??”张紫宁震惊的问道。

“她说你言语中对傅菁有欣赏什么的。妈呀你这!!”

“熊猫!你冷静点好吗!”张紫宁揉着眉心说道,没想到自己那么明显,被看穿了。

孟美岐点点头,喝了口水,问道: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要不这样,你去约傅菁出来,感谢她帮忙什么的。”孟美岐一脸笑意的说道。

张紫宁看着孟美岐,不置可否,接着,开始办公了。

//

接下来两个月,所有人都各自开始忙了起来。很多人知道这次四个集团一起合作,都纷纷让路了,所以她们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。毕竟没有人有这个胆子得罪这四个集团。因为这四家集团都放出消息,不和LD合作,很多其他小公司见风使舵的也不跟LD合作,来讨好她们。这也导致了LD的流动资金严重缺失,周转不过来。傅菁趁机让杨超越通知下去,手上有LD债券都提前卖了,要是她们还不了就要宣布破产。刘氏因为不想再赔钱,把LD关了。刘氏总裁也很多天没有在外露面过,让很多人都有了些猜测。

//

“总裁,LD关了,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

“呵,查查傅菁和张紫宁最近有什么动静。”

“是。”应了一声就从办公室退了出来。

刘氏集团总裁办公室里,坐着一位女人,身材和脸蛋都不错,只不过她眼里尽是阴狠,看上去就不好相处。

盯着手上打印出来的照片,阴狠的说道:“傅菁,你会是我的,你会来求我的!”随后,办公室里传来了一阵阵令人发毛的笑声。。。

//

嘿嘿,我是不是更的很长!有没有人要猜猜小选答应了什么?猜到我写一篇你的CP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意见尽管提,让我来点灵感也行。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!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