渺小 10

这篇主打脸,有傅紫

ooc预警,和现实有差距算私设

早上大家都起了,除了傅菁和张紫宁还没下来吃早餐之外,大家都快吃完了。房间里,张紫宁腻在傅菁怀里不肯起床。平常要是真困见到光照进来也就起了,但是今天她俩确认关系第一天,张紫宁想多抱会儿傅菁。傅菁也似乎很贪恋这种感觉,这是她没想过的事情,有一天居然会跟张紫宁表白,张紫宁还喜欢她!

腻腻歪歪了好久,眼看离出发就差俩小时了,傅菁还是起床回了自己房间洗漱,再回来陪着张紫宁下楼吃早餐。

“来了来了,在电梯里了。”傅菁说完就挂了Yamy的电话,看向张紫宁笑道:“是老鸭。话说,我们要跟他们讲吗?“

张紫宁懵了,要讲吗?可以吧。张紫宁回道:“回房间说吧,我饿了。”

“好,先吃早餐。”

到了之后,被其他人念了好久,但是傅菁和张紫宁依旧不忘扯上孟美岐几句,先“报点仇”。确定张紫宁吃饱后,傅菁说道:“我们有事情要说,来我和老超房间吗?”

其他人面面相觑,看着她俩又是迟下来,又是一脸认真的说话,不免好奇了起来。最后还是孟美岐和杨超越看了对方一眼,点头回道:“好。”

//

等大家都找到舒服的位置坐下后,还是Yamy先开口问道:“什么事那么认真?”

傅菁和张紫宁看着对方,也不知道怎么提这事,毕竟她们也不知道其他人能接受吗。但是身为她们的团员,好友,还是希望能得到祝福与理解。

安静了几分钟后,傅菁说道:“我喜欢紫宁。“

紫宁没想到傅菁那么直接,但是下意识地还是接道:“我也喜欢傅菁。”

嗯。。。就这样,对面的另外六位表情管理失控,谁也没想到会是这种事情。

孟美岐和杨超越已经知道了,就专注的看着另外几位,然后开始慢慢的说出事情的经过,途中张紫宁和傅菁也补了点细节(其实就是撒狗粮!)

解说完后,张紫宁和傅菁都脸红了。她俩没想到,那么多小细节都被对方记住了,陪在对方身边原来都会开心。其他人却是有不一样的心情。

一开始吴宣仪还在想她们要说什么,知道了之后却没有那么惊讶。其实她俩对对方格外的包容,体贴,耐心,挺明显的。她有被吓到的原因是因为她们踏出了那一步表白,让她们能知道是双向的暗恋,是彼此几个月来心里的人。羡慕,还有点想要冲动的表白。但是吴宣仪清楚的知道,这不太可能。至少,Sunnee现在关系最好的人不是她,是彩虹。但是她忘了一点,傅菁和杨超越玩的最开,张紫宁和孟美岐还有小七最经常在一起聊天。表面关系好的人,不一定是你心里的人。

Sunnee其实对同性恋没有那么大的反应,比较泰国这种事情不少,也合法。但是她也没想到傅菁和张紫宁会在一起。在她印象中,傅菁和杨超越最亲。虽然没想到,还是祝福她们。心里突然也慢慢的,看着坐在孟美岐旁边的吴宣仪,心里划过了一丝异样,自己都没想清楚那是什么。

彩虹没想到傅菁和张紫宁会在一起,她俩平常也就看着关系好点,毕竟之前创的时候她们合作过。就这样愣了一会儿,回过神来也想着没什么,祝福她们。

Yamy 一开始是愣住的,没想到自己的团员会在一起。想着以后在外,一个不小心,唉。自己又要累了,管的事情要多了。但是这是后话了,现在还是带着祝福的心态看待这件事情。

段奥娟,非常酸,感觉自己就好像泡在醋缸子里。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都还没表白,怎么张紫宁和傅菁就在一起了!?更何况Yamy,唉,把她当小孩罢了。想到这,段奥娟头低的更低了。

小七一脸吃瓜的表情。她也不是没想到紫宁和傅菁会在一起,但是这种事情。。。啧,又有好戏看了,是时候去各大CP超话逛逛了。

最后还是小七先开口道:“你们在外注意点啊。” 然后大家都七嘴八舌的叮嘱起来,毕竟这种关心对方,言行举止里有形无形的东西不必刻意,下意识地很容易就会透露。她们是爱豆,要是爆出恋情,事业就毁了。

“好了,你俩注意点,在外别那么腻歪,需要打掩护让我们知道。快到时间了,车要来了,半小时楼下见ok?”

大家点点头,散了。段奥娟走回房间时,想起了上次拍摄生而为赢MV,也要拍摄小团综的时候。

那天她好累,连续拍了好几个小时,排舞什么的。还有那个弓,太重了!拉的她手都没力了,好累。还好当时借着自己记不熟舞蹈动作的时候,靠着Yamy一起练。拍摄间隙,Yamy累了进去休息室睡觉了,段奥娟就坐在外面玩手机。玩累了后,也困了。虽然段奥娟很想进去休息室和Yamy一起躺着休息,但她更怕吵到Yamy,所以就在沙发上将就了。结束后拍摄后,段奥娟感觉腰酸背痛的,出奇的没黏着Yamy,而是靠着紫宁,让她帮忙按按。难怪那天傅菁脸色那么难看,段奥娟想道。

收拾完东西后,大家都到了酒店门口附近等着车来。

杨超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但是也没开口。傅菁见她这个样子,问道:“老超,咋了?不舒服?”

这句话引起了另外几个人的注意,纷纷转头问杨超越是不是病了。

“没有没有,老傅!你讲话能不能小点声!?”

“能,那你咋了,想什么?”

杨超越挠了挠头,问道:“你们觉得我最近跳的还行吗?是不是还是很差?”

孟美岐在一旁笑道:“杨老师最近进步挺大的啊,挺好的。”

“切,你要不是笑着我可能会相信。“

“真的,不信你问她们。“

所有人同时点点头,表示同意。杨超越在心里想道,真好,至少没有拖累其他人。

//

练习室.小团综拍摄

今天有训练,体能训练。段奥娟绝望的看着傅菁,问道:“老傅,有办法不练吗?”

“很可惜没有。”傅菁回道。

“彩虹,我好累哦,不想练。”

“你不舒服?”彩虹关心的问道。

“不是,就是刚刚看教练示范觉得好难,累。”

“你看会儿也能累哦,你找小七问问她有没有办法吧。”

“小七,你说我要是跟老鸭说我不想练我会被骂吗?”

“不会,因为你没这个胆问。”小七笑着回道。

“哼,我去问!”

“鸭鸭,我能不能不练?”

“不行,大家体能太差了,今天刚好给教练看看。”

段奥娟叹了口气,还好没骂她。结果,段奥娟还是认命的好好听课。结束了魔鬼式训练后,导演说要拍点玩游戏的物料剪进小团综。一开始段奥娟一点兴趣也没有,训练了一天好累哦,想睡觉了。导演看她们也累了,就说要是赢了就能跟队友提要求。段奥娟瞬间来了精神,心里想着的都是怎么赢,想跟Yamy提要求。因为她知道,赢了提要求后,那段也会被拍下来,发出来,那她能看好多次,虽然Yamy可能无感。

玩到最后,镜头王的游戏,段奥娟赢了。导演说她可以提个要求,她提出想和Yamy唱双簧。这是她想了很久的办法。既能抱着Yamy,又能有互动,还不会被剪出去。段奥娟一直在注视着Yamy的动静,虽然自己只看得到Yamy的后脑勺。

Yamy听到后,叹了口气说道:“就会整我。”但是在被段奥娟抱着的那一瞬间,心里有了种莫名的悸动。Yamy没想明白那是什么,也不敢去想。

//

跪了,想了那么多天还只是这样。😭这篇就当过度吧,我好好想想接下来的剧情!杨老师在慢慢的成长,没有忘记我这篇的初衷,虽然她不喜欢跳舞,但是她是享受舞台的,是希望一切好好的,不拖累队友。顺便傅紫,打脸,宣nee2018超新星的糖!!!

欢迎大家提意见或者聊聊天,评论区冷清的啊。。。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!👀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