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的人 6

总裁傅菁 X 千金李紫婷 X 总裁张紫宁

微ooc,有私设,有打脸美宣

“老傅,工程出问题了” Yamy见到傅菁开门见山的说道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有人去工地搞事情,然后发展部那给我说有人举报我们用的材料不符合标准,要停工检查。”

“老超,查查看是不是LD搞的,还有LD背后有没有人。老鸭,你现在和段奥娟在一起吗?”

“啊?什么呀?怎么扯到这事了。”

“你要是和她还有联系,让她告诉张紫宁注意点,她们这是要逐个攻破了。”

“你是说LD背后可能有人,而且在张氏内有人给她们放消息?”

“材料是张氏那边的厂商,这次不止在针对傅氏,更是在针对张氏。傅氏也要查,不止是你的人,一会儿我会让Sunnee过来,你们一起排查。”

“好,我先去通知奥娟,紫宁那你自己说吗?”

“嗯,低调行事,别打草惊蛇。”

傅菁捞起手机,却不是先打给张紫宁说这件事。

“喂,紫婷,有空吗?”

“有啊,我在家。怎么了姐姐?”

“你不舒服?”

“没有没有,就是困。姐姐你说吧。”

“十二点到我办公室可以吗,我怀疑公司有内鬼,除了你们几个我不相信其他人。”

“好,姐姐我收拾一下就来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姐姐跟我说什么谢谢啊,好了挂了,一会儿就到。”

“记得打车来,注意安全。”傅菁听到李紫婷回她一声后就挂了电话,揉了揉眉心。公司里那么多人,真不知道怎么查起。突然,手机又开始震动了,傅菁看了一眼- “海南富婆”。

“喂,你又没事情做了?”傅菁问道。

“那不是想老傅嘛,怎么了,你在忙吗?”

“公司的事,烦。”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吴氏的人你收服多少了?”

“7成吧,怎么了?”

“你在上海吗?”

“在。老傅,怎么了?一直不回我的问题。”吴宣仪疑惑的问道。

“12点到的了傅氏吗?电话里说不清楚,我可能需要你帮忙。”

“好,到时见。”

“谢谢你,宣仪。”

“跟我还客气?挂了。”

傅菁看着堆积在她面前的文件和一下午要处理的事情,皱了皱眉,开始制定计划,也发了消息给张紫宁让她注意点公司的人。

中午十二点

傅菁,杨超越,李紫婷,Sunnee,Yamy坐在总裁办公室里开始讨论怎么检查哪里出问题了。

“喂,老傅,我在楼下,你公司的人不让我上去。”

“我让超越去接你。”

“超越,宣仪在楼下。” 

“商量这件事吗?”

“嗯,我们需要吴氏。”

“好”

很快,吴宣仪就到了总裁办公室,提着两大袋子的。。。奶茶???

傅菁起身接过,笑道:“你这是来帮我还是推销自己的奶茶哦?”

“请你们喝的,不用钱。”

说完,傅菁转身介绍到:“郭颖Yamy,我公司企划部经理,Sunnee杨芸晴,人事部经理,超越紫婷你知道的。”

分了分吴宣仪的奶茶,傅菁说道“这位是吴宣仪,吴氏的大小姐。还有,你们手上的奶茶,奶茶连锁店的负责人。

吴宣仪坐下来后,傅菁就开口道:“你们都是我能相信的人。我就直说了,我们做这一行公司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认识其他公司的,有时候也会聊到公司里的事情,有些东西提前透露出去也没办法。但是这次,很明显是有人故意泄露的秘密,总是比我们快一步,而且还牵涉到了其他集团。我们必须先查清楚是不是我们底下的人。都说说有什么想法吧,Yamy先。”

“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知道她们是哪里查到消息的,才能查出那个人。超越你有查到什么吗?”

“是LD做的,但是老傅你猜的没错,LD是刘氏的子公司,资料什么的都是刘氏出的。还有,刘氏刚换了总裁,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手笔,关于刘氏总裁的资料我暂时没有。”

李紫婷翻了翻手里的资料问道:“那我们现在不是什么都不知道?”

Sunnee接道:“嗯,排查可能有点难,我们要先知道是哪个部门才能做,不然突然间整个公司的人都要查很废时间。老傅,我刚刚已经准备好了公关方案,如果要打回去,我可以立刻联系那些老总。”

傅菁心里有些想法了,看向在一旁喝奶茶听着她们讨论的吴宣仪问道:“宣仪,有什么想法?”

“刘氏我爸那有合作,可以帮你查。你有什么计划?”

“这是我制定的计划,大致上就是先找出哪里有问题,是不是我们公司的人,再进行这个方案。之前我想过可能会这样,所以公司的流动资金还有,就算和张氏的这个合作案要先暂停,我们不会有流动资金问题。还有,既然刘氏敢出手,我也不想饶人了。宣仪,这是你们吴氏最新的科技发展你应该知道吧,我想和吴氏合作,我提供渠道,你们提供技术,推出新产品。我本来打算两个星期后找吴氏合作的,但是现在这样,只好提前了。”

“好,这我得问问我爸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说什么呢,小事。还有,和你合作的张氏总裁是张紫宁?”

“宣仪姐姐你怎么知道的?”李紫婷好奇的问道。

“因为你啊,之前因为老傅骂了人家吧哈哈哈哈哈”吴宣仪笑着说道。

李紫婷脸红了,头低了下来。傅菁见她这样,拍了拍她的头,问道:“紫宁生气了?你认识她?”

“我女朋友是她好友,那天晚上我们刚好见面,她就随口说道罢了,没生气。”

“孟美岐?”

“嗯。”

吴宣仪看李紫婷有点不开心,安慰道:“紫婷,人家没介意,但是你以后要收敛点,不是每个人都像张紫宁不会计较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李紫婷回道,心里又开始想着要怎么跟张紫宁再道歉。

“那我今晚约张紫宁来讨论怎么谈吧。”傅菁说道,接着拜托吴宣仪去查刘氏的目的,然后继续商讨接下来几个月傅氏的计划。

忙了一下午,傅菁很累了,但是想到一会儿能见到张紫宁,心情莫名的有点高兴。傅菁想,其实,如果因为LD集团的针对,能够更了解张紫宁,那也不错。

//

晚上,大家正准备点餐的时候,张紫宁带着公司其他的经理就到了,其中还有孟美岐。孟美岐听见吴宣仪在这,就业想跟过来,傅菁和张紫宁都没有意见,就让孟大小姐跟了过来,一起讨论。

“段奥娟,企划部经理,徐梦洁,你也可以叫她彩虹,人事部经理,我公司的人员调动和筛选大多她都清楚。这是赖美云,公关部经理。孟美岐不用介绍了吧,孟氏大小姐,吴宣仪女朋友。”张紫宁笑着介绍到。

“嗯,Yamy企划部经理,Sunnee公关部经理,杨超越我秘书,李紫婷我妹妹。吴宣仪,吴家大小姐。”

“紫宁姐姐,坐呀!”李紫婷乖巧的叫道。这声姐姐把好几个人吓得不轻。段奥娟和Yamy对看了一眼,啥也没看明白,那天不是还骂了张紫宁吗??孟美岐一脸懵的看着吴宣仪求解释,吴宣仪也就笑着拉她坐下。彩虹和小七却是一脸趣味的看着她们几个,傅菁也有被这声姐姐吓到,听着李紫婷叫的那么亲热,转头问道:“紫婷,记得我说什么了吗?”

“啊对不起姐姐,啊张总你坐。”李紫婷立马改口,记得傅菁说过在外不能叫的那么亲,见到张紫宁一时高兴就忘了。

“没事,不必那么客气。你们还没吃吧,我们带了点东西,边吃边聊吧。”

傅菁办公室的沙发虽大,也还是坐不下那么多人办公。所以11个人搬到了会议室,开始讨论该怎么一起排查和回击。三个小时后,企划案因为Yamy和段奥娟的默契,已经拟定好了。小七,Sunnee,彩虹,杨超越和李紫婷则是弄好了公关方案,还有一套如何查出出卖公司的人的办法。

张紫宁,傅菁,孟美岐和吴宣仪则是想怎样调动资金回击,最后决定如果可以的话,她们四家公司联手,研发并且售卖新的产品– 之前吴家的科技产品,四个集团联手,垄断市场,让刘氏没办法在科技发展这块立足,再补上之前已经给LD的重创,刘氏短时间内应该没办法再来搞她们了。

“老傅,企划书发到你邮箱了。”

“紫宁,我们这也完成了。”

“嗯,那明天我们再继续讨论,美岐宣仪,麻烦你们先回去问问两位董事长的意思了,如果不行我可以亲自去谈。”

“包在我身上!”吴宣仪笑着回道。在一旁的孟美岐却是有些担忧,自己爸爸会不会答应。

傅菁看了眼时间,开口说道:“你们饿了没?要不要叫点东西吃?”

Yamy看了在一旁的段奥娟,回道:“好啊,老傅请客吗?”

“啧,Yamy,懂不懂怎么给你老板省钱的,这里有吴家大小姐我请客像话吗?”

孟美岐立刻回道:“像话!宣仪的钱要好好存着!”

大家闹了会儿,结果还是傅菁请客。吃东西的时候大家也多聊了点,对彼此的了解也多点了。段奥娟和Yamy刚在一起,大家吃饭的当儿偶尔也会闹她们几句。相反来说,孟美岐和吴宣仪就正常多了,像对老夫妻,对彼此的喜好了解的清清楚楚,有形无形的在撒狗粮,惹得众人羡慕不已,也想找个伴在她们面前秀。

傅菁看着在前面,靠在Yamy怀里的段奥娟,也羡慕了起来,想着自己几时才会找到喜欢的人。想到这,张紫宁的名字在她脑力一闪而过。傅菁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,喝了口水,想道:如果是张紫宁,也还不错。傅菁看向张紫宁,问道:“紫宁,你今天开车没?”

张紫宁看着吴宣仪和孟美岐之间的默契,心里也有点向往谈恋爱,找个懂她爱她的人。然而,想到这,她发现那么多年以来,身边来来往往那么多人,却没有人比傅菁懂她,和她一样。从第一次的试探,谈判,到后面的合作,解决问题,想法和行为真的不是一般的有默契。张紫宁正在用余光看着傅菁,没想到傅菁会突然间叫她,愣了会儿才回道:“啊,没有,一会儿打车回去。”

李紫婷放下筷子接道:“我们送你吧,那么晚了不安全。”

傅菁皱眉,没想到自己想要说的话被李紫婷抢先了,正想说点什么,就被张紫宁拒绝道:“还是不麻烦你们了吧。”张紫宁一直在注意着傅菁,见她皱眉,以为她不愿意,就先体贴的拒绝了。

杨超越在一旁看着傅菁的反应,越发越觉得不对劲,见张紫宁拒绝后,傅菁眉头皱的更深了,就开口说道:“不会,反正我们路上也能聊聊天。”

“那好吧,谢谢。地址一会儿发给你。”张紫宁见她们那么坚持,也不再推脱了,毕竟她心里是有点想和傅菁多相处的。

“好了,收拾好了就赶紧回去休息吧,明天会更忙。”傅菁对着其他人说道。

//

段奥娟和Yamy住一起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段奥娟问道:“鸭鸭,你怎么不说话,累了?”

“没有,我在想事情。”

“公司的事情嘛?”

“不是,老傅的事情。”

“咦惹,我在你身边你想着傅菁?”

Yamy看着段奥娟像是要吃醋了,拉了拉她的手说道:“啧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段奥娟抽回自己的手看着窗外回道。

“哎呀,这样就吃醋了?老傅就是我的好朋友,况且,我想的事情和紫宁也有关系哦,要不要听?”Yamy 看着段奥娟还不回她,使出了杀手锏,段奥娟绝对会对张紫宁的事情感兴趣。

“关紫宁什么事?”

“你不觉得她俩有点意思吗?”Yamy笑着回道。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觉得老傅对紫宁有意思,紫宁看起来好像也有点意思,但是我不太了解她,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。”

“哦哦,这。。。明天我们看看吧,我还没见过紫宁谈恋爱。”

“老傅也没,反正也就是我的猜测。她们要是互相喜欢我们就帮她们一把吧,不是的话就算了,我也不想乱点鸳鸯谱。”

“没想到鸭鸭那么关注其他人的情感哦。”段奥娟略微吃醋的叹道。

Yamy搂着段奥娟回道:“因为有你,我现在很开心也很幸福,所以我才会希望其他人也幸福。”

Yamy 这句话说出来,段奥娟很是受用,抱紧了Yamy,回道:“鸭鸭你真好”

Yamy笑着看刚刚还不理她,现在就靠在她怀里的段奥娟,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幸福。

//

孟美岐和吴宣仪洗完澡就靠在一起刷手机。

“岐岐,你觉得紫宁喜欢傅菁吗?”

“有点,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之前说的好感而已。”

“我觉得老傅喜欢紫宁诶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不知道,她看紫宁的眼神像是你以前暗恋我的眼神,不明显,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。“

“!!什么叫我暗恋你,小公主,不是你暗恋我吗?”孟美岐激动的反驳道。

“是是是,我们双向暗恋,行了吧。”

“敷衍。”孟美岐嫌弃的回道。

“那你想怎样?”

“亲我一口”

吴宣仪笑道,原来她的小王子打着这个主意啊。

在孟美岐脸上亲了一口,问道:“行了吧”

“嗯,那你说她俩有没有可能在一起?”孟美岐靠着吴宣仪问道。

“可能吧,还要看接下来有没有合作。”

“嗯,我问问我爸爸。”

吴宣仪点点头,看着孟美岐打电话那紧张的样子,自己也跟着紧张了,毕竟她俩还没跟爸妈说在一起。

吴宣仪看孟美岐后来聊着高兴,就先进去房间躺下了,让孟美岐和爸爸自己聊。过了几分钟,客厅里传来了一声:“不行!”

//

呵呵呵,老傅和紫宁够明显了吧,谈恋爱的都看出来了,但是彼此还是懵的。有没有什么意见嘿嘿,不知道怎么让她们在一起,(没谈过不知道),还有Mimi不知道怎么办呢。。。有没有人给我提提意见?或者三角恋?


评论(2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