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,我在。

段奥娟 X Yamy

现实向,微ooc预警

段奥娟很喜欢Yamy,这是整个团都知道的事情。但是一开始,她们以为就是欣赏,仰慕,榜样,一点都没想到情侣的那种喜欢。这也不能怪其他人,段奥娟的心思藏得深。虽然在粉丝眼里她俩互动多,但前期都是拖着其他人一起互动的。私底下,虽然黏Yamy,但也都是被Yamy逼着练舞的时候偶尔撒娇耍赖罢了,丝毫没有什么不该有的行为。

段奥娟小朋友自以为自己的心思藏得深,就连小七嗑CP上瘾的人,就只是偶尔出来打趣她说她和Yamy再粘一起七娟超话的人都要跑路了。

但是这一切,都被一个人看的很清楚。嗯,就是Yamy。其实出了创,她就感受到了。有时候给杨超越和段奥娟小朋友补课加练的时候,也会多照顾点小朋友,即便她觉得小朋友对她只是依赖,长大了就会不一样了。

也是这样,慢慢的,Yamy很清楚的知道,她对段奥娟小朋友动情了。不是照顾着小妹妹的感情。与其用喜欢来形容她和段奥娟独处的时间,不如说享受,向往。Yamy很享受段奥娟在众目睽睽,那么多摄像机之下抱着她,在车上的时候眼神留意的是她,心里想着的也是她,在只有团员们在的时候只粘着她。还有,在俩人在一起练舞的时候,靠在一起,还会假装开玩笑逗她,表达自己爱意地说叫着 “鸭鸭,Yamy,我喜欢你呀!” 这些,都让她心里对于段奥娟小朋友的爱情充满了无限幻想。

//

有一天,段奥娟晚上太晚回别墅了,大家都睡了,也就Yamy还在客厅里开着小灯等着她。因为工作累了一整天的段奥娟见到Yamy,一扫疲倦,扑了上去抱着她。Yamy有被段奥娟小朋友的这个举动吓到,但是想了想,反正没人,双手也就潜意识的抱着她了。段奥娟没想到Yamy会抱的那么紧,说道:“鸭鸭,你是特意等我的吗?”

Yamy不舍的松开手,说道:“嗯,她们都睡了。饿了没?我给你留了点东西,你去洗澡,我给你弄热。“

那天晚上,其实段奥娟吃饱了才回来的,并不饿,但是听见Yamy留了吃的给她,她想吃。洗完澡后,段奥娟蹑手蹑脚的下楼,看见Yamy在打盹了。段奥娟心里划过一丝暖意。原来,你爱的人在家等着你回来是这种感觉啊。但是,她好像只是为了照顾我这个小朋友,不是爱我。想到这,段奥娟小朋友眼里感动的泪水就止不住了。段奥娟想跟Yamy说她喜欢她,但是又怕她不能接受,更怕她说 “小孩子你不懂爱” 这种话。

Yamy 听见了动静,看见段奥娟下来了,还盯着她流泪,连忙走到段奥娟小朋友帮她擦眼泪问道:“怎么了?太饿了?还是压力大?” 

段奥娟听着Yamy的关心,“哇” 的一声哭了出来。Yamy规律性的拍着段奥娟的背,耐心的为她擦眼泪,也不再问为什么哭。等到段奥娟哭完发泄完情绪后,她走向桌子的同时说了声:“对不起”

“没事,吃吧,但是可能没有那么热了。”

段奥娟边吃边看着Yamy,不知道要说什么的俩人就互相干瞪眼,直到段奥娟吃完要去洗碗,Yamy接过来说道:“你去睡觉吧,明早还要练舞。” 

段奥娟应了一声,却没上楼,坐在楼梯上等着Yamy。直到Yamy出来后,看见段奥娟,直问道:“干嘛不上楼睡觉?”

“我。。。”段奥娟想了很久,随便编了个借口:“彩虹和Sunnee睡熟了,我刚刚拿衣服已经有点要吵到她们了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Yamy知道段奥娟在想什么,算了,就让这小朋友跟她睡一晚吧。Yamy开口说道:“你睡我房间吧,美岐不在。”

“好嘞,谢谢鸭鸭,就知道鸭鸭最爱我!”

Yamy无奈的笑着,揉了揉段奥娟小朋友的头,拉着她上楼。Yamy算是知道了,这辈子栽在这小朋友手里了。对于她的要求,她无法拒绝,也不想拒绝。

“喂,那是我的床。” 

“美岐有洁癖啊,她要骂我咋办?”段奥娟直勾勾的盯着Yamy问道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哎呀鸭鸭我想睡你的床嘛。。。”

“真是的。。。”Yamy无奈的叹道。因为听过段奥娟小朋友睡觉滚下床的故事,Yamy把两张床拼一起,以防万一。

“好了,睡了。”

“嗯,鸭鸭晚安。”

Yamy 看着段奥娟闭上双眼睡着了,自己等着段奥娟那么久也困了,也就入睡了。本该熟睡的段奥娟微微的睁开眼,看着在她旁边躺着的Yamy,甜甜的笑了,往Yamy怀里躺了点,满足的入睡。

//

次日。

Yamy被闹钟叫醒了,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抱着段奥娟小朋友,愣住了。Yamy看着段奥娟小朋友的睡颜,扬起了一抹笑,但是很快就没了。Yamy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该这样,段奥娟连18岁都还没过,自己不该有这样的想法,真是罪恶。Yamy轻轻的拉开了段奥娟搂着她的手,帮段奥娟盖好被子。洗漱后,就先出去叫其他人起床了,想着让段奥娟睡久点。

等到所有人起床发现段奥娟不在,就开始轰炸昨晚坚持等段奥娟回家的Yamy。Yamy终于等到能说话了,赶紧接道:“昨晚美岐不是不回来吗,大娟怕吵到Sunnee和彩虹,就跟我睡一间了。要不是你们一直围着我,我早就去叫她起床了”说完,一脸无辜的看着她们。

“咦,她跟你睡一间你怎么先来叫我和老傅!!?” 杨超越愤愤的问道。

“嗨,杨老师,大娟昨天工作到那么晚,Yamy应该就是想让她睡久点。”小七在一旁解释道。

“你们先吃,我去叫她。”Yamy点点头说道,赶紧溜走。

//

“大娟,段奥娟?段奥娟小朋友,醒醒,吃完早餐要去练舞了,大家都在等你。”Yamy轻轻的拍着段奥娟的脸颊试着让她醒来。段奥娟其实听到了Yamy在叫她,要不是叫她起床,她还真享受Yamy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跟她讲话。耐心的坐在床边叫了几分钟后,Yamy试着把段奥娟拉起来,她知道段奥娟醒了,就是不想睁眼起床。

“段奥娟小朋友,你再不醒我走了哈。”Yamy“威胁”道。

刷的一下,段奥娟小朋友立刻起床了,扑进Yamy的怀里喊道:“呜呜呜鸭鸭不能留下我一个人”

“就知道你醒了,赶紧收拾收拾,她们都等着呢。”

“不要。。。我还想再睡会儿呜呜呜鸭鸭” 段奥娟躺在Yamy怀里撒娇道。

“你再不起我又要被骂了,刚刚为了让你多睡会儿先去叫其他人起床已经被杨老师怼了。”

“好吧” 段奥娟不情愿的回道,但是心里还是开心的,毕竟Yamy为了让她多睡点已经迟点叫她起了。

经过这一晚,Yamy越来越纠结了。段奥娟的心思不难猜,她自己呢,也是心动了。但是心中还是有种感觉,段奥娟还未成年啊!自己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!说实话,Yamy真的多虑了。段奥娟虽然未成年,但是思想也成熟了。现在初中都有小孩子谈恋爱,17岁不算小了。

客厅里

“喂,你们说,老鸭和大娟怎样?”小七吃完早餐在一旁八卦道。

“什么怎样?” Mimi优雅的喝着粥问道。

“就。。。哎呀,你们不觉得她俩怪怪的吗?” 

“没有” 在一旁刷手机的Sunnee回道。

“啧,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嗑过CP,想当年老傅和紫宁在一起还是我先看出的呢。”

“你是说老鸭和大娟在一起???”彩虹被吓到,大声的喊道。

“喂喂喂,小声点,让老鸭听到我今天手脚不用要了。”

“哦哦哦”彩虹立刻噤声。

“你们不觉得吗,大娟粘着Yamy不稀奇,但是Yamy昨晚那么坚持等大娟,又让她跟她睡,不奇怪吗?”

“你们聊什么?” 傅菁放下手机看到缩成一圈的几个人问道。

“老鸭和大娟。”

。。。接下来几个人就开始八卦了,最后还是小七总结:“我觉得,就是互相喜欢了,但是在一起了没我们得看看。听声音要下来了,别说了,不然老鸭给我们家训就完了!!”

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坐开,看着刚从房间里出来的段奥娟和Yamy。

“你们干嘛呀,都不说话,盯着我们看。”

“没没没没事”彩虹回道。

“刚刚干嘛那么大声,喊什么呢。”

杨超越看不下去了,居然话都说不清,直回道:“嗨,那不是你俩太磨蹭了吗,大早上让我们起床,自己又那么久不起。”

吴宣仪给了杨超越一个欣赏的眼神,也点点头附和了。

Yamy无语,拿了个袋子装了点吃的拿给段奥娟,就让大家收拾收拾出门了。

//

接下来一整天,练舞,孟美岐到了也就直接去了舞蹈室。练了一整天,大家都累了,提议要出去吃,除了俩人。段奥娟说还想练会儿,晚上给她带点炒饭就行。她想练,私人教练Yamy自然得留下,当然,这也是Yamy心甘情愿的。小七对其他人挑了挑眉笑道,颇有眼力见的推着其他人出去。

其他人出去后,俩人并没有预想中的聊起来,而是真的认真练舞。两小时后,段奥娟的手已经抬不起来了。其实她很累了,这几天一直赶来赶去,一直不够睡。平常的话,根本没有精神练习了,但是她觉得,只有这样,才能一直和Yamy在一起。段奥娟小朋友其实很傻,Yamy已经看出了她只是想独处,所以才答应陪她练,但是这小朋友却一句话都没说,继续练,整的Yamy都懵了,真那么勤?

段奥娟小朋友真的太累了,又一直没喝水,身体直接往后仰。眼看就快倒地了,就被一直注意着她的Yamy接住了。“大娟,大娟,你没事吧?”

“哇” 的一声,段奥娟受不住的哭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,太累了就别练了哈,不哭,乖。”

“好累,我学不会,为什么那么难!!!呜呜呜”段奥娟直接坐在地上,扑进Yamy的怀里哭道。

“没事的,慢慢来,我在。今天练不好明天再努力。”说着,像昨晚一样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段奥娟的背,安慰道。

“你就现在在,以后呢?”想到这,段奥娟哭的更凶了。

“我会在,一直都会在,你先喝点水好吗?别哭了,我衣服都湿了。” Yamy边扭开在一旁的水,哄着段奥娟说道。

“胡说,那是你的汗!” “你这样就嫌弃我了,还说会在。呜呜呜” 

“好好好 ,我的错,那是我的汗。小朋友能别哭了吗,真脱水我送你进医院的哈。”Yamy见段奥娟不听劝,就开始“威胁“她了。

“进医院你会陪着我吗?”

“这是重点吗??段奥娟小朋友我数三声,你再不喝水我打电话叫其他人回来管你了啊!” Yamy把水递过去,恶狠狠地威胁到。嘴上虽然这么说,心里还是因为担心段奥娟小朋友真的脱水生病了。

段奥娟小朋友立刻接过来灌水。因为渴了,更是因为怕Yamy真就这样走。等她喝够了,拉着Yamy的手,说道:“鸭鸭,别生气嘛,你看,我喝完了。”

“不生气,好点没?”

“很累,动不了。”其实段奥娟想说好多了,但是那样就不能靠着Yamy了。

“别坐地板,凉,我扶你过去。”

“起不来”段奥娟靠着Yamy撒娇道。

Yamy叹了口气,抱起了段奥娟到一旁休息。俩人就这样互看了好几分钟。段奥娟小朋友在思考,要不要表白。虽然说这个时间点很奇怪,但是就她俩在,机会难得。最后,她还是决定说开。她不相信Yamy对她没有感觉,不然也不会那么宠她,跟其他人不一样的那种完完全全的宠溺。段奥娟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:“Yamy,我喜欢你。”

Yamy愣了,没想到段奥娟小朋友那么突然,还那么直接,大脑飞速的思考着要怎么接。还没想好,段奥娟又开口了。

“不是开玩笑,也不是对姐姐的依赖。鸭鸭,别想着用其他话来搪塞我。喜欢我吗一句话。“段奥娟认真的看着Yamy,心里也松了口气。原来表白可以那么快那么轻松的哦,段奥娟想道。段奥娟小朋友可能对自己说的话有什么误会。那哪里是表白,明明就是逼供。。。

“大娟,你还小。”

“我今年就成年了!不要说我还小,我知道我想要什么!” 段奥娟对着Yamy吼到。她生气了,她没想到她鼓起勇气来表白就换来了一句“你还小”。见Yamy那么久不出声,段奥娟眼里已经有泪了,但是她不想在Yamy面前哭,站起来准备走。

Yamy开口说道:“段奥娟小朋友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真的?!”段奥娟不信的问道,眼里像是闪着星星的看着Yamy,那种绝望后,立刻又有了希望的眼神看着Yamy,只为了Yamy的一声“嗯”,或者点头确认。

Yamy站起来拉着段奥娟说道:“或许我会跟朋友睡一张床,但我不会抱着她入睡。或许我会对着其他人撒娇,回应着别人撒娇时的要求,但我不会什么事情都妥协。或许我会关心其他人的安全,等到她们回家给他们弄吃的,但我不会等着她洗澡吃完才入睡。那些是我对待朋友的基本,我队长的职责,不是爱。这些,我都只会给你做,因为你在我心里和其他人不一样。段奥娟小朋友,听明白没?” 

说完这一段,Yamy轻松多了,但是看着段奥娟小朋友又开始流泪了,她后悔了。

“别哭了行不行,小祖宗,真的会脱水的。”

“嗯嗯,不哭,我开心。”段奥娟擦着眼泪,接过Yamy的水又喝了起来。

“好啦,我们收拾收拾回家了。” 

Yamy把灯关了,拉着段奥娟小朋友走到门口时,段奥娟突然开口说道:“鸭鸭,不能离开我哦”

“嗯,我答应你,我会在。”

//

“鸭鸭,你说她们怎么还没回?”

“鸭鸭,我好饿”

“鸭鸭,能给她们打电话吗?”

“段奥娟小朋友,你一分钟要叫我多少次啊,她们要到了,你真的太饿了就拿点饼干吃。”

“呜呜呜刚刚你还给我开水喝,现在我叫你都烦了,才多久,你就嫌弃我了。“段奥娟小朋友抬起手,擦着不存在的眼泪叹道。

“呐,饼干”Yamy虽然嘴上嫌弃,还是走到了厨房里的零食区拿出了一包饼干。

没多久,其他人都回来了。

“回来了!段奥娟小朋友,你的炒饭。”杨超越提着食物先走了进来。

“咦,你眼睛怎么红红的?”傅菁看着啃着饼干的段奥娟问道。

“老鸭!你怎么给她吃饼干啊,大娟还在长身体啊。”彩虹对着Yamy“指责”道。

“老鸭,你把大娟骂哭了吗?她眼睛怎么红红的?”吴宣仪接道。

“大娟你哭了?”Mimi刚进来,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“大娟你说,是不是老鸭欺负你?!大哥给你撑腰!”

段奥娟和Yamy根本没机会开口,Sunnee紫宁和小七也围着她们问东问西。

“不是!都不是!你们能让我们说话吗?”Yamy开口说道。再不开口阻止,今晚吃不了饭了,段奥娟小朋友又要饿哭了。

“好,大娟你说。”
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“啧。刚刚不是很能的吗?”Yamy笑着挪揄道。接着,说出了让其他人都吓到的话:“也没什么,就是我和段奥娟小朋友在一起了。不是开玩笑的,如果要问哪种在一起,请参考傅菁张紫宁。”

所有人沉默了一阵子,张紫宁脸红了,小七一脸“kdl”,对着其他人挑眉,说道:“看吧,我说什么了。”

段奥娟和Yamy趁着其他人还没说什么,开始吃了起来,毕竟真的饿了。段奥娟听到小七这一句,问道:“说什么?”

“她早上说你和段奥娟有问题,好像在一起了。”

“赖小七!大早上八卦我哦”

“不是我而已,她们也参与讨论了!”

“我们旁听而已!” 杨超越赶紧说道,Yamy要是明天给她加训她会累死的。

其他人也都缓了过来,其实Yamy和段奥娟的日常已经很像情侣的相处方式了,很多事情有意无意的让着对方,迁就对方,腻在一起。。。大家闹了她们一会儿,也就回到房间洗澡休息了。孟美岐看着段奥娟小朋友的眼神,明白了她的要求,主动提出和段奥娟换房睡,东西改天再搬,也上楼了。

//

“鸭鸭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段奥娟一天哭了好几次,练舞又辛苦,拉着Yamy的手很快就睡着了。Yamy看着躺在她身旁的段奥娟,还是无法入睡。这情景和昨晚的一样,又不一样。

昨晚,段奥娟小朋友只是她队友,她喜欢的人。

今晚,段奥娟小朋友是她的人。

段奥娟似乎在坐梦,一直喊着自己的名字。Yamy轻声说道:“我在,没事。”

“鸭鸭,你答应我,要一直在的。”

“嗯,段奥娟小朋友,我在。” 我会一直在。Yamy想道,微笑的抱着段奥娟入睡。真好。

//

500字的小作文就这样成了5000+字的小短篇。祝大家520快乐!欢迎大家提意见,或者聊聊天,单身狗这两天只能自己写甜文开心过节了😢。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或者小红心呗!👀

评论(1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